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网易严选上的这款牙刷,引来上万宝妈疯抢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0日 13:43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小小的牙齿是关乎全身健康的大事,牙齿的好坏决定着我们整个人的精神状态。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口腔健康是身体健康的必要保障,牙齿疾病可以引发心脏疾病、呼吸道疾病等,危害全身健康。

自1989 年起,国家卫生部就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旨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口腔问题,有效预防口腔疾病。今年第31个“全国爱牙日”,主题则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家长都会重视自身的口腔问题,但却忽视了自家孩子的牙齿健康问题,并未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护牙习惯,或是未给孩子挑选一套合适的牙刷,致使孩子的牙齿“越刷越差”,因而导致了当前国内口腔问题愈发“低龄化”。

据国家卫计委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儿童龋齿患病率非常高,5岁儿童的龋齿患病率高达70.9%,平均每个5岁儿童有4.24颗龋齿。一颗小小的龋齿会影响牙龈、牙骨的健康,甚至是整个口腔环境,还会引起孩子牙痛、面部肿胀,严重时还会产生高热的症状。如果儿童龋病长期得不到治疗,可能造成儿童偏侧咀嚼,双侧面部发育不对称,还可影响恒牙的正常发育和萌出,换牙的过程中容易出现牙齿错位、新牙齿不健康、牙龈萎缩等问题。

那么如何让孩子拥有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呢?除了日常培养孩子形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外,一把好的,适合儿童使用的牙刷尤为重要。

在“全国爱牙日”到来之际,网易严选推出了一款专门给儿童使用的便携电动牙刷。

网易严选上的这款牙刷,引来上万宝妈疯抢

市面上儿童电动牙刷品类繁多,价格不一,清洁能力是挑选牙刷的关键。欧乐B儿童电动牙刷震动频率7600次/分钟,搭配其APP可以帮助孩子养成刷牙习惯;舒克儿童电动牙刷最高频率达24000次/分钟,清洁能力强劲。但两家产品适用于3岁以上儿童,并不能满足低龄宝宝的需要。

这款网易严选儿童电动牙刷,适用于2岁的小朋友,拥有每分钟18000转的转速,频率适中,可以深入口腔死角,高效清除有害牙菌斑。牙菌斑会侵蚀牙齿表面导致蛀牙,长期附着在牙齿上还会导致牙龈炎等问题。从价格上来说,网易严选儿童电动牙刷单刷头版售价49.9元,双刷头版售价66.8元,相较其他两家百元以上的售价,严选的儿童电动牙刷更为实惠。

电动牙刷最关键的是牙刷力度的大小,力度太大会损伤牙齿表面或伤及无辜的牙龈,力度太小会清洁不干净,还容易导致牙齿内部不同区域的清洁程度不一。网易严选这款儿童电动牙刷则专门为儿童设置两种清洁模式,晨间清洁模式力度稍大,防龋护齿,夜晚轻柔模式力度稍小,呵护牙龈。

网易严选上的这款牙刷,引来上万宝妈疯抢

品质是网易严选一贯的追求。小朋友的牙齿脆弱易损,针对这一问题,严选在众多刷毛之中挑选了毛质更为柔软的杜邦刷毛,并在刷毛末端采用了磨圆设计,最大程度上减轻对于儿童牙釉质的损伤。同时,网易严选儿童电动牙刷的刷毛每一根直径都小于等于0.18mm,深度清洁牙缝内部的食物残留,维护小朋友口腔健康。凭借着优秀的品质和做工,这款儿童电动牙刷已经在网易严选平台拥有了超过23000条评论和高达99.8%的好评率。

“保护牙齿,也要从娃娃抓起”,又是一年爱牙日,快和小朋友一起赶走蛀牙,健康成长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