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重磅上市 | 纽贝兰朵家族“喜提”新品一枚!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20日 17:20来源于:纽贝兰朵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纽贝兰朵集团,专注奶粉领域多年,旗下拥有多款优质羊奶粉系列,获得了广大客户、伙伴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该品牌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终端零售店超过10000家,用户口碑逐年增加,现已成为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品牌运营商,央视合作品牌、国际羊乳金奖金牌,全力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纽贝兰朵”羊奶粉。

重磅上市 | 纽贝兰朵家族“喜提”新品一枚!

那么,作为“纽贝兰朵”品牌旗下又一主打优朵拉乳酸菌配方羊奶粉,又拥有哪些优势特点呢?

设计理念

包装外观整体以白色为主体色,辅以绿色系和金色的文字图案;简洁大气、白色代表乳液、绿色代表原料品质、金色代表元素和生命力、字母OU0连续竖排在罐子左侧,即是抽象的笑脸形象又寓意乳酸菌可以使肠胃循环通畅;正面产品名称以深浅两种绿色长短交错排列,右侧乳酸菌的物理形态抽象化结合圆形徽标直接表明优朵拉乳酸菌配方羊奶粉的特点。

自有奶源

位于国际公认的温带季风气候“黄金奶源带”——北纬34度秦岭北麓中国地肺中心,土壤、空气、水无污染的关中平原,这里拥有独特优质的自然环境,清澈的河水滋润着肥沃的河岸,生长着天然的肥美牧草,全年充足的日照给予这片土地完美的生态环境,是高品质奶山羊优秀的养殖基地—中国最大奶山羊产业基地,陕西富平,同时也会称为--世界羊乳之都。

重磅上市 | 纽贝兰朵家族“喜提”新品一枚!

科学配方

优朵拉乳酸菌配方羊奶粉,生羊乳一次成粉,新鲜每一滴,并使用国家标准配方,菌种选用1874年成立的且具有130年菌种研究历史的丹麦科汉森产品,植物乳杆菌、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三大有益菌,是调节肠道的“黄金搭档”。

同时加入低聚果糖,调节人体肠道菌群平衡、提高食物消化吸收能力、提高免疫力,给人体“肠” 久呵护!

多元化-可以制作成酸奶

优朵拉乳酸菌羊奶粉主要以生羊乳为主要原料,可用于家庭制作酸奶,既方便又营养哦,具体操作看图片。

纽贝兰朵采用天然牧场纯净奶源,先进的“干湿法复合工艺”它综合了干法工艺与湿法工艺的优势之处,又避免了两者的缺点,从鲜奶直接到奶粉,确保产品每一粒营养素都全面平衡,鲜奶2小时抵达工厂,4小时内完成罐装,鲜味十足。

纽贝兰朵羊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