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eolac悠蓝跻身进口三强,深耕专业有机收获未来大优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21日 09:12来源于:奶粉圈公众号
分享:

近年,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全球有机奶粉市场都在不断増涨。根据美国Future Market Insights公司的研究报告预测,从2016至2026年,全球有机奶粉的市值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4%,全球有机奶粉总市值将超过30亿美元。在国内方面,有机奶粉市场涨势更为强劲,从2016年至2018年,有机奶粉年平均增长率高达47%,各大乳企更是纷纷布局,争相在这次有机奶粉浪潮中赢得先机。

有机新星脱颖而出,专业有机成就销量

从最新海关数据来看,目前在华销售的众多有机奶粉品牌中,2019年市场份额排在前三的品牌分别为雅培菁挚、惠氏启赋蕴萃及Neolac悠蓝。菁挚和启赋作为乳业老牌能有此成绩并不意外,而Neolac悠蓝2016年始进驻中国,仅仅三年就已挤进三甲,进口份额达12%,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前发布的消费者有机奶粉热搜榜中Neolac悠蓝也位居第三。由此可见,Neolac悠蓝正势头强劲,真可谓是有机新星,值得行业各界关注。

Neolac悠蓝跻身进口三强,深耕专业有机收获未来大优势

毋庸置疑,悠蓝的飞速发展是有机奶粉趋势的结果。但究其根本,更应该归因于悠蓝的专业有机实力。消费者购买有机奶粉最看重的是“天然纯净、健康安全”的有机专属特性,有机越专业越能获得消费者青睐。而Neolac悠蓝以全程专业有机的品牌高标准,打造出的产品有机含量达到98%,是行业少有的同时获得三重有机认证的产品之一,其专业有机高品质正好满足消费需求,因此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实现销量高涨。

Neolac悠蓝跻身进口三强,深耕专业有机收获未来大优势


悠蓝奶罐的欧盟、荷兰和中国三大有机认证

“健康中国”政策助推有机,悠蓝深耕专业有机巧布局

而有机奶粉趋势的根源则在于“健康”二字,被环境污染,食品安全等问题所警醒的健康意识是有机变革的源动力。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关注食品安全,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指引下,国家出台了多项政策推进有机健康行业发展。因此,在国家大力支持和监督下,有机奶粉整个行业将变得更健全,逐渐趋向专业化。

今天,首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渠道商、品牌方、门店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有机奶粉行业的发展方向。对此,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在首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表示:“过去的竞争是粗制滥造的竞争,未来的竞争一定是专业化的竞争,一定是强竞争。有机奶粉市场的红利一定是属于专业实力强的优质企业”。

Neolac悠蓝跻身进口三强,深耕专业有机收获未来大优势

宋亮 高级乳业分析师

此外,从整个食品行业上看,有机趋势也十分明显。据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BIOFACH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主办方)项目总监潘晓在首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中介绍,全球有机食品零售呈稳步增长趋势,各国有机奶粉增长趋势都趋于两位数。

Neolac悠蓝跻身进口三强,深耕专业有机收获未来大优势

潘晓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BIOFACH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主办方项目总监

有机是全球趋势,是每个国家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因而中国有机奶粉的竞争并不仅限在本土,其核心战役早已发生在世界各大奶源地的有机布局中。据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在近期的发言中介绍,Neolac悠蓝在一开始就致力于打造有机全产业链,在荷兰拥有自己的有机牧场,巧妙地完成有机奶源的重要布局,这就是Neolac悠蓝专业有机实力的由来,也将是悠蓝在未来有机竞争中的大优势。

Neolac悠蓝跻身进口三强,深耕专业有机收获未来大优势

刘育标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综合全球和国内市场数据来看,有机奶粉蓬勃发展的趋势已成为不争的事实。随着各大乳企及行业各界陆续加入、国家政策的支持,有机奶粉的市场爆发期必将来得更快,爆得更猛。而对于有机奶粉品牌也将是一个机遇,澳优多年布局打造Neolac悠蓝,将在未来的有机奶粉行业竞争中拥有巨大的优势,这也必将为其打造有机奶粉领军品牌带来强力推动。

奶粉圈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