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联邦默尔加华牌鲨鱼肝油胶丸安全、纯净又营养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2日 08:15来源于:联邦默尔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以及健康育儿观念的增强,推动了营养品市场的快速发展。联邦默尔加华牌鲨鱼肝油胶丸是广州默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公司秉承“安全、纯净、营养”为核心,呵护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

联邦默尔加华牌鲨鱼肝油胶丸,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保健食品,蓝帽标志,GMP认证,品质有保障;主要成分有维生素A、角鲨烯、烷氧基甘油,原料优质、安全;利用高端科技和现代工艺的结合提炼,浓缩精制而成,大限度保留角鲨烯的活性成分。

联邦默尔加华牌鲨鱼肝油胶丸安全、纯净又营养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联邦默尔加华牌鲨鱼肝油胶丸,甄选优质原料,采用科学配方,经过先进工艺加工而成,实行严苛的质量检测标准,旨在为母婴家庭提供高品质、高颜值、有保证的营养产品,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联邦默尔加华牌鲨鱼肝油胶丸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美好景像、联邦默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