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乐胜纸尿裤系列 360度弹力大环腰•柔软贴身不紧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2日 08:16来源于:舒乐胜
分享:

妈妈们是否还在为这些问题而烦恼呢?纸尿裤原材料不明不安全;闷热不透气出现红屁股;吸收慢不能瞬吸;腰围弹力小勒肚子;偷工减料易漏尿等等,别担心,快给孩子换上舒乐胜环腰纸尿裤,这些问题轻松解决。

舒乐胜纸尿裤系列  360度弹力大环腰•柔软贴身不紧绷

舒乐胜环腰纸尿裤是福建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端纸尿裤产品,选用进口芯体原料,超薄舒爽面料,能够快速吸收尿液,牢牢锁住尿湿,不返渗,不起坨,不断层,大环腰围设计,柔软贴身不紧绷,让宝宝舒心,妈妈放心。

舒乐胜纸尿裤系列  360度弹力大环腰•柔软贴身不紧绷

除此之外,舒乐胜环腰纸尿裤还采用自动翻边工艺,悬浮芯体结构,打开纸尿裤防漏隔边自动外翻,360度弹力大环腰,柔软贴身不紧绷,随时随地贴身悦动,超柔透气底膜,赶走闷热湿气,让小屁屁清爽舒适,孩子开心妈妈放心。

舒乐胜纸尿裤系列  360度弹力大环腰•柔软贴身不紧绷

如果你家孩子穿戴的纸尿裤还在出现频繁更换、闷热、红屁股、断层、起坨的问题,那就赶紧扔掉吧,换上舒乐胜环腰纸尿裤,让你没有负担,更加节省开支。

舒乐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