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喜刘老板在桌上时光儿童手工店总部课程培训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3日 12: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刘老板是一位怀瑞梦想的90后,自己从事路桥方面的工作,自己从小对手工就很感兴趣,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手机上看到DIY手工这个项目,在其他城市找到了一家儿童手工店,尝试了一下正是自己一直想要的,就在网上搜索相关的项目,在当地了解没有这块的市场,立刻安排时间在公司总部考察后非常认同公司的产品和理念,当场签约合作桌上时光。桌上时光总部立马安排刘老板为期一周的课程培训,刘老板在桌上时光儿童手工店总部手工培训课程圆满结束!刘老板已经回到当地准备开店事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QQ图片20190923113100.jpg

桌上时光儿童手工店总部培训课程是很丰富,有漂亮的创意场景果冻蜡烛、精致而又独特的手工皂、淡雅的陶艺作品、可爱的超轻粘土卡通作品、趣味无限的粘土画,机智的刘老板还将制作剩余的软陶做出了一款别致的软陶笔筒、刘老板的手工作品不仅有趣还很实用。

从这些精致的手工作品中都能看出刘老板在培训的过程中是很认真的哦!我们的手工老师对刘老板也是赞不绝口,在学习技术地过程中刘老板不懂就问,在DIY作品时还会加上一些自己的创意与想法,是很不错的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