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欧莱有机奶粉入选“年度有机奶粉行业 品牌榜”TOP10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3日 14:51来源于:市场经济网
分享:

9月20日,首届有机奶粉产业论坛在上海举办,美国第一款有机奶粉品牌“贝欧莱”凭借对有机行业的卓越贡献和影响力,实至名归的入选了2018-2019年度中国有机奶粉行业TOP10品牌榜。

贝欧莱有机奶粉入选“年度有机奶粉行业 品牌榜”TOP10

有机盛宴“贝欧莱”从来不会缺席

美国Allied Market Research研究中心报告称,到2023年,全球有机婴儿配方奶粉市场预计年增长约14.16%。 而根据尼尔森公司发布的《中国婴幼儿快消品新趋势》一项数据显示,中国有机奶粉增速更是高达50%。如今在母婴销售终端店已经进入“言必谈有机”的新阶段,是否销售有机奶粉,尤其是进口有机奶粉,是一个门店品味和定位高低的最重要指标。

据了解,贝欧莱作为美国第一款有机奶粉,目前在美国境内包括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在内的2000多家有机超市同步销售。今年5月,全球第二家有机婴配工厂----贝欧莱有机医学工厂在美国俄亥俄州开工,这是全球有机行业唯一的一个有专业医学背景的工厂。同时,为了表彰贝欧莱在有机行业的贡献,工厂门前的一条路被命名为“有机路”,成为世界首条以有机命名的道路。

世界首条以有机命名的道路

通过多年的深耕细作,“贝欧莱”凭借在有机行业的引领地位,先后研发创造了无数个“第一”:美国第一款有机奶粉、全球第一款特殊医学配方有机食品、全球第一家有机草饲牛奶作为原料的产品、全球第一款防腹泻有机奶粉、全球第一款针对人群细分而生产的有机奶粉(如犹太人的有机奶粉)。另据了解,贝欧莱还是一个婴幼儿有机产品SKU量排名全球首位的品牌。

国家市场监督总局网站显示,目前中国市场上通过国家配方注册的国外有机婴配有9家,其中“贝欧莱”是唯一一款专业做有机的品牌。自1997年正式上市的第一天,美国“贝欧莱”生产商就专注于有机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与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Trader Joe‘s两个全球最大的有机超市连锁均有深度合作。

资料显示,全球有机生产的一半在美国,美国更是全球有机产品消费排名第一的国家。美国在全球有机行业的霸主地位和全食超市、Trader Joe’s 超市以及贝欧莱这样的专业有机品牌多年的努力和推动有关。有媒体报道,全食超市两年前已被全球首富亚马逊老板贝索斯买走,当年他对电商未来的判断改变了全球零售业态,同时也成就了他今天全球首富的身份。

乳业分析师宋亮在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上表示:过去的竞争是粗制滥造的竞争,未来的竞争一定是专业化的竞争,一定是强竞争。有机奶粉市场的红利一定是属于专业实力强的优质企业。

市场经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