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母乳研究新进展:gsMO生物活性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3日 14:55来源于:PCbaby
分享:

2019年6月,在浙江嘉兴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儿科胃肠病、肝病和营养大会上,专家提出:接近母乳的生物活性奶粉研究已经成为母乳研究新的方向。母乳是宝宝来到世界的第一口食物,也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所在。多少年来,科学家们对于母乳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研究从未停止。现在,以gsMO(乳源神经节苷脂)和α-lac(α-乳清蛋白)为代表的研究发现,标志着母乳研究进入了第四阶段,也是母乳研究的权限方向。

母乳研究新进展:gsMO生物活性奶粉

研究指出,gsMO和α-lac这两种生物活性因子在中国母乳中含量丰富。经发言人汪之顼教授表示,经过多项研究发现,母乳中含有数百到数千种不同的生物活性因子,如gsMO(乳源神经节苷脂)、α-lac(α-乳清蛋白)、HMO (母乳低聚糖)、乳铁蛋白等,这些乳源活性因子部分可以被消化吸收、兼具活性功能和营养价值,有些不被消化吸收的则发挥生物活性功能。

而在这些母乳活性因子中,以“乳源神经节苷脂(gsMO)和α-lac乳清蛋白”最为重要。其中,gsMO作为一种活性营养因子,能促进神经突触的生长及伸延,突触更快更多地增加,帮助宝宝的认知发展,增强探索力。而α-乳清蛋白则亲和人体,易于消化吸收和利用,促进铁、锌等吸收,促进宝宝吸收。同时,gsMO是母乳中一种非常重要的乳源活性因子,可以作为“诱饵”吸附并带走婴幼儿肠道中的病原体,发挥直接抗病原体黏附功效,从而支持婴幼儿免疫力,增加保护力。

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奶粉配方的研发与创新更是至关重要的一环,这项母乳研究的发展,为配方奶粉的进步带来了更多、更好的可能。惠氏营养品始终坚持以母乳为榜样,作为行业内优秀的乳企之一,不断探索母乳奥秘。惠氏营养品之所以走在了配方研发的前端,正是基于对母乳研究的坚守,于近期创新上市了新一代配方生物活性奶粉蓝钻启赋3,特含gsMO和α-lac,亲和人体,多维度提升宝宝保护力、探索力、吸收力,延续母爱的力量。

PC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