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母婴店要怎么进货好 母婴店进货有哪些原则需要遵循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3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新手开母婴店而言的话,母婴店的进货也是一门很讲究的学问。母婴店要怎么进货好呢?产品销售的快,母婴店的利润才会越高。那么母婴店进货有哪些原则呢?

母婴店要怎么进货好   母婴店进货有哪些原则需要遵循

确保产品质量

由于母婴店直接面对的是孕产妇和婴幼儿宝宝,所以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就会特别的高。所有母婴店的进货不一定要选择特别高档的产品,但是一定要进质量有保证的商品,正规供应商的价格是相差不大的。如果出现了产品特别价格低的商品,就要引起注意了,小心产品的质量,以防出现假冒产品、瑕疵品或者是过期产品。

按需进货

母婴店的进货要注意的细节有很多,其中按需进货就是其中之一的基本进货原则。在母婴店经营三个月之后店主就要有这种觉悟,如果母婴店的进货靠感觉的话,就容易出现压货的现象,所以按需进货很重要。

勤进快销

对于新开母婴店的客户、市场预测不擅长的客户、资金情况紧张的客户,母婴店应该尽可能的采取勤进快销的原则进货,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有效的控制库存,减少自己压力。

集中采购

母婴店的进货尽可能多的商品,避免无谓增加采购的频率,另一方面可以可以从一个供货商哪里采购多个品牌和品种的商品,减少供货的数量。而且集中进货可以获得比较低的价格,减少出差方面的支出。

就近采购

对于一些母婴产品体积比较大、重量比较重的产品,跨省进货不见得是明智的选择,一方面是运费高,另一方面是出现质量问题返货不方便。而就近采购可以省下费用,补货也会更快,调换货也更加快速。

因此,母婴店的进货一定要注意袭击,无论是进货前还是进货后,母婴店的经营者们都要提高重视度,以免不合理的进货影响到后续的母婴店产品销售。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