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儿得乐纸尿裤怎么样?国产纸尿裤的标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3日 17:19来源于:Yesky天极新闻
分享:

母婴产品中,纸尿裤是宝宝处于0到2岁之间最常使用的产品之一了。在宝宝还不具备自主排尿意识的时候,它可能一天到晚的都要陪伴在宝宝的身边。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宝妈们对纸尿裤的安全性要求也相当严格,希望可以给宝宝用上安全又舒适的纸尿裤,但面对越来越多的纸尿裤品牌,有些宝妈们可能也不知道究竟怎样选。那么到底纸尿裤什么牌子好呢?作为国民母婴品牌的凯儿得乐纸尿裤怎么样呢?

凯儿得乐纸尿裤怎么样?国产纸尿裤的标杆

据了解,凯儿得乐成立于2015年,由85后宝妈程程创建。旨在让更多的孩子能够用上健康安全的产品,通过四年的发展现在凯儿得乐已经成为了母婴新零售的领军者,受到了广大宝妈的欢迎和关注,成为了一个国民母婴品牌。

为了让纸尿裤更透气,凯儿得乐采用进口无纺布底膜来生产纸尿裤。这种底膜透气性和排湿性很好,宝宝使用这种材质的纸尿裤可以有效迅速地排走湿气,赶走闷热感,保证宝宝的小屁屁干爽舒适,避免宝宝红屁屁的发生。很多宝妈在给宝宝使用过之后反馈到,自从用了凯儿得乐纸尿裤之后,宝宝的小PP再也没有闷热的感觉了。

其次,凯儿得乐在面层材质上面非常的重视,其中凯儿得乐丝柔纸尿裤,柔软度就非常好,让宝宝穿着时就像被棉花包围一样柔软舒适,纸尿裤更加柔软透气,不会对宝宝稚嫩的皮肤造成摩擦,同时纸尿裤采用了3D立体珍珠面层,可以在宝宝排尿时,快速的将尿液导入到芯体里面,并且让表层也保持一如既往的干爽。

作为一款国民母婴品牌,凯儿得乐一直用高品质的纸尿裤来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是一个非常值得妈妈们选购的纸尿裤品牌。

Yesky天极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