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合集团全球布局有机幼儿配方奶粉市场 为全球更多消费者提供卓越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3日 17:25来源于:中国经济时报--中国经济新闻网
分享: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记者 张焱) 随着人们环保和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有机成为全球健康消费新趋势。健合集团有机牧场地处北纬49°的诺曼底地区,历经海洋与土壤的千年交汇,令这里自然生长的多种牧草天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这里奶牛自然放牧,以新鲜而有营养的牧草为食,产出的牛奶天然含有丰富的营养,蛋白质高达33%。因此,法国诺曼底成为法国仅有的两个欧盟认证AOP奶源保护区之一,素有“欧洲乳仓”的美名。专业人士分析,全球有机奶源相对比较稀缺,在法国仅有6.5%的牧场能被认证为有机牧场,有机资格需每年复检。

健合集团全球布局有机幼儿配方奶粉市场  为全球更多消费者提供卓越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关于有机奶粉市场的发展前景,知名乳业专家王丁棉表示,“随着社会的进步,中产阶层群的消费需求已转型,有机奶粉契合这样的消费需求;而有机奶粉所具的‘稀缺性、安全性、天然性’这三大特性,正是他们选择奶粉较为靠谱的法则。”

明年年底,健合将携手Isigny打造的产能提升50%的婴幼儿奶粉生产工厂即将落成,为全球更多消费者提供卓越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作为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领导者,历经从1.0时代益生菌、2.0时代婴幼儿配方奶粉再到3.0时代健康营养品的跨越式发展,集合6大国际高端品牌,健合集团现在正式形成了多品牌、多品类的全球业务布局。

美好景像、中国经济时报--中国经济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