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告别奶瓶:新安怡宝宝学饮杯 学喝水根本没在怕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4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学饮杯是宝宝成长中由奶瓶到普通水杯的过渡,对孩子良好喝水习惯的养成很有帮助,随着宝宝逐渐成长,宝爸宝妈应当根据宝宝的实际年龄来挑选合适的学饮杯。那么,市面上学饮杯品牌琳琅满目,什么样的比较好?又适合宝宝呢?很多家长把新安怡作为宝宝学饮过渡期的第一款水杯,告别奶瓶,学喝水根本没在怕的。

告别奶瓶:新安怡宝宝学饮杯 学喝水根本没在怕的

新安怡(AVENT)来自英国的著名品牌,经过20年的不断创新,已成长为母婴用品世界的第一品牌,作为世界性的著名品牌,AVENT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品质保障,从研发到测试,每一个环节都与欧洲顶尖的学院或科研机构、医院合作,为妈妈和宝宝们考虑到每一个细节,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告别奶瓶:新安怡宝宝学饮杯 学喝水根本没在怕的

常见的学饮杯有三种:奶嘴型、鸭嘴型、吸管型,小编在这里建议,宝宝在4个月时候开始用奶嘴喝水,6个月以后可以换成鸭嘴式的学饮杯,到9个月以后,就可以尝试使用吸管杯喝水。新安怡宝宝学饮杯,吸口比较宽,不仅能够调整宝宝上下颚的稳定性,而且喝水的时候也比较方便,只要稍微倾斜下学饮杯,就可以轻松喝到学饮杯中的液体。

告别奶瓶:新安怡宝宝学饮杯 学喝水根本没在怕的

新安怡宝宝学饮杯,瓶身为PP材质,不含BPA,可以采用煮沸消毒,灵活的软嘴设计,不用过多抬头就能轻松吮吸,就算是不小心弄倒也不怕会漏水,能够让宝宝轻松的从奶瓶过度到水杯,加上柔软的训练手柄设计,能够让宝宝快速学会使用水杯,并且在握着的时候也不会轻易的滑落。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