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母婴日报丨新乳业入股现代牧业完成交割;淘系下沉市场覆盖率已超40%;家园共育平台“因爱科技”完成B轮融资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4日 17:37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新乳业入股现代牧业完成交割

9月20日,现代牧业发布公告称,新希望乳业认购事项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达成或豁免,认购协议项下拟进行认购事项已完成。目前,新希望乳业共持有现代牧业约9.28%的已发行股本。(公司公告)

君乐宝全产业链模式获国际认证

君乐宝乳业集团首创的全产业链模式通过了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与上海天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ITS)的审核验证,并获得“全产业链国际认证符合性证明",即奶牛养殖、原辅料供应、包装材料供应、生产加工、仓储运输、销售六个环节通过了Global G.A.P全球良好农业规范及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相关环节认证。(消费日曝)

科迪乳业拖欠第三笔奶款,奶农称不排除该公司会出售部分资产还款

9月20日晚,科迪乳业回应中小板的问询函,但以接受调查为由并未说明账面上17.53亿巨额现金的具体情况。据奶农代表反映,目前第三笔奶款也已经逾期,但处理方案已经在谈,不排除科迪乳业会出售部分资产换取资金还款。(第一财经)

越南乳制品进入中国市场

9月21日,越南和湖南省商务厅在2019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上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越南乳制品进入中国市场。世界乳业企业50强越南Vinamilk乳制品股份公司拥有12个牧场和13个工厂,获美国FDA认证和欧盟有机认证等多项国际食品生产标准证书,产品已出口到日本、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51个国家和地区。(中新网)

麦格理证券维持对a2 Milk “跑赢大盘”的评级

据澳华财经在线近日消息,麦格理证券维持了对乳制品公司a2 Milk CompanyLtd“跑赢大盘”的评级以及16.7澳元的目标价。麦格理认为,该公司在中国拥有重大机遇,并对管理层对市场的深刻理解感到满意。(澳华财经在线)

恒天然一独董将卸任

恒天然9月20日宣布,独立董事Simon Israel将在股东年会上卸任,并表示该一决定为计划事项,且公司的新独董需定期换任。恒天然表示,自Simon Israel2013年被任命为董事以来,其在亚洲从商39年的经验为公司贡献了极具价值的洞察。(公司新闻)

玩教

“故宫文具”品牌正式发布

9月20日,“故宫文具”品牌正式发布,相关产品同时上线。今年4月,故宫博物院和人民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故宫文具”项目是故宫博物院和人民日报社战略合作的成果。本次“故宫文具”共发布包含学生文具、办公文具、礼盒文具和益智类文具的全线百余款产品,涵盖本册、笔、包袋等140多个品种;到今年年底,“故宫文具”品种将增至300种以上,实现文具的全品类覆盖。(中国文化报)

喜马拉雅联合易现科技共同发起AR教育联盟

近日在首届戛纳国际创意节AR峰会上,喜马拉雅、易现先进科技(网易AR)、贝玛教育、ahaschool共同发起成立增强现实(AR)教育联盟。据悉,联盟成立后将聚焦在产业技术应用探讨,开展标准及认证工作,推动增强现实在教育行业应用传播。喜马拉雅声联网负责人李海波表示,喜马拉雅和ahaschool在音视频的探索,和易现在AR交互的探索,都是用技术实现优质教育资源无界传播的重要方式之一。(亿欧)

投融资

“贝达英语”获贝尔科教千万级天使融资

近日,贝尔科教宣布战略投资深圳贝达英语,后者获得千万级天使轮投资。贝达英语创始人王华宁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海外师资基地建设、课程体系扩展、平台技术研发、AI教学应用等领域的拓展。除了资金注入,贝尔科教和贝达英语也将展开内容上的深度合作。(芥末堆)

“因爱科技”完成红杉资本领投的B轮融资

家园共育平台“因爱科技”已经完成红杉资本领投的B轮融资,具体金额不作透露。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扩大团队规模,特别是技术人员和商业化人员的招聘;新产品的测试和推广等。因爱科技创立于2018年,去年年底推出了第一款产品“多鹿和多鹿老师”App和小程序。(36氪)

动态

全国妇联:要促进女童平等接受教育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19日发表《平等 发展 共享:新中国70年妇女事业的发展与进步》白皮书并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兼职副主席、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蒙曼表示,要通过出台法律法规、出台倾斜性政策措施和支持社会力量三方面措施,持续提升女童受教育水平。为促进女童平等接受教育,蒙曼称,要出台法律法规,保障女童平等受教育权利;出台倾斜性政策措施,保障农村女童的受教育权;支持社会力量助力和促进女童教育。(鲸媒体)

天猫发布战略级产品“天猫新品数字系统”

36氪获悉,天猫发布战略级产品“天猫新品数字系统”,将帮助天猫品牌孵化新品和新品牌,并将新品研发时间从2年缩短到6个月。今年4月,蒋凡兼任天猫总裁后宣布:新品是天猫的重点战略。此外,包括欧莱雅、资生堂在内的全球十大巨头宣布,未来,中国市场50%以上的新品将在天猫平台孵化。(36氪)

淘宝天猫总裁蒋凡:淘系下沉市场覆盖率已超40%

淘宝天猫总裁蒋凡在2019年阿里巴巴全球投资人大会上表示,最近两年淘宝新增用户中超过70%来自下沉市场,淘系在下沉市场人群中的覆盖率已经超过40%,全供给策略将更好满足下沉市场用户的需求。在过去两年中,淘宝的月度活跃用户增长了2.26亿,年度活跃消费者增长了2.08亿。他还透露,在过去六个季度,手淘DAU增速逐季度走高。(36氪)

抖音启动创作者分享计划

36氪获悉,抖音宣布正式启动“我要更好-抖音和Ta的朋友们分享计划”,面向全国邀请抖音用户分享自己的经历故事。第一场分享活动于9月11日在山东济南胶济铁路博物馆举行,未来,抖音将在全国各省市举办分享活动,邀请当地创作者参与分享。(36氪)

汉堡王英国拟取消儿童套餐中的免费塑料玩具

据BBC 9月19日消息,汉堡王英国将不再在儿童套餐中赠送塑料玩具,并在其餐厅内设置箱子来收集顾客带来的旧塑料玩具,以回收融化制成其他产品。据悉,此举每年将节省320吨塑料。(BBC)

滔搏国际将于9月24日公开招股

滔搏国际将于9月24日正式路演、开始簿记,10月2日关簿,公司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滔搏国际估值约为2020财年(2019年3月-2020年2月)14-17倍市盈率。根据滔搏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向港交所提交的IPO申请文件,本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投资科技创新、业务营运以及一般公司运作用途,联席保荐人为美银美林和摩根士丹利。滔搏国际是一家运动零售及服务平台,本质上是国内最大的鞋履零售商百丽国际旗下的运动业务板块,代理耐克、阿迪达斯、PUMA、Converse等运动品牌的分销业务,拥有17个国际运动或户外品牌经销权。(知消)

美好景像、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