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奇铂金装纸尿裤材质柔软更亲肤 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6日 10:05来源于:河南热线
分享:

很多家长认为,纸尿裤选择不当的话,顶多是导致宝宝穿着不舒服而已,除此之外对宝宝没有太大的影响。事实上,这样的认知是错误的,有医学界的专家曾经进行过专门的研究,他们指出,婴儿使用纸尿裤不当会导致一系列疾病隐患的产生,对他们的成长发育造成严重的影响,因此大家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比如,一些纸尿裤的吸收性不好,宝宝的小屁股如果总是与潮湿的纸尿裤表层保持接触,很容易患尿布疹。另外,新生宝宝长时间躺着,臀部和腰部压着尿裤,如果有回渗现象产生,则会导致湿疹的出现。所以在选购尿裤时,应当选那些吸收性好、设计合理的产品。比如好奇铂金装,这款产品采用了5D芯科技,芯体可以对尿液进行秒吸,并且该产品设计得极为合理,能够避免回渗等情况的出现,避免尿布疹和湿疹的出现。

好奇铂金装纸尿裤材质柔软更亲肤 为宝宝的健康护航

大家都知道,触觉早在胎儿三个月大的时就已经存在,是人类发育最早的感觉器官,它和视觉、听觉一样影响着宝宝的潜能发展。婴儿肌肤的触觉非常敏锐,对不良刺激更加敏感,只要有一点点的不适,婴儿就会感到非常不舒服。纸尿裤与婴儿皮肤几乎时时刻刻进行接触,并且接触面极大,纸尿裤材质不好,就会影响宝宝感官器官发育,所以要选择材质柔软、亲肤的纸尿裤。好奇铂金装采用的是极细纤维,材质十分的柔软,芯体厚度仅为0.2厘米,可以呈现出非常完美的穿着感,让宝宝舒适每一刻!

另外家长要注意的是,充足的睡眠对宝宝的成长极为重要,如果纸尿裤质量不好,就要在晚上频繁给宝宝更换纸尿裤,这样势必会影响宝宝的睡眠,长此以往不利于宝宝的发育。好奇铂金装虽然是超薄型纸尿裤,但是其储尿量却极大,一片纸尿裤可以撑一整晚的时间,让宝宝睡个安稳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大家是不是对纸尿裤质量的好坏对于宝宝的影响有了新的认识?今后在选购纸尿裤的时候可要精挑细选了,切莫影响宝宝成长!

美好景像、河南热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