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兼具潮流与保暖,班纳朵朵童装打造时尚温暖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6日 16:20来源于:中国孕婴童网
分享:

孩子,一直是父母的“心头肉、掌上明珠”。不管在什么方面,父母都考虑周全,秉承着要给宝宝最好的。班纳朵朵童装也是一个和父母有着同样思绪且专注于童装的品牌,从多方位考虑,为萌娃带来亲子装、儿童卫衣、连体羽绒服等,兼具潮流和保暖,让萌娃感受到时尚、舒服的穿着体验,宝爸宝妈也更放心。

关于童装,近期的出镜率可是非常高。前几天,郭富城在出席活动时,与大女儿一起穿粉色亲子装,看上去非常潮流,一起跳儿童舞蹈,场面十分温馨。班纳朵朵童装旗下的童装也体现了这种潮流,尤其是亲子装,让父母、孩子在变身潮爸潮妈萌娃的同时,也一起营造温馨的画面,让宝宝感受到被捧在手心里的滋味。在亲子装系列产品中,班纳朵朵童装加入了非常有创意且潮流的设计,比如父母服装上有比心的图案,宝宝衣服上刚好是一个大大的红心,爱意彰显得一目了然,还有有个性的粉红豹、小蓝鲸、撞色搭配等。其中,印有“挣钱的、管钱的、花钱的”图案也是非常有趣了,让萌娃和父母都爱不释手。

兼具潮流与保暖,班纳朵朵童装打造时尚温暖童装

(图为班纳朵朵 亲子装产品图)

另外,父母会经常担心宝宝娇嫩的肌肤是否受到伤害的问题,尤其是宝宝在比较冷的天气中容易着凉。据了解,班纳朵朵童装选择原料上特意选用了优异的鸭腹好绒,让衣服填充90%以上的白鸭绒,能够轻松hold住零下20度的天气,精选高密度的400T防跑绒胆布,杜绝跑绒。品牌还选用纯棉环保型健康面料,宛如肌肤触感,拥有良好的透气性,让宝宝的穿着体验柔软且舒服。

兼具潮流与保暖,班纳朵朵童装打造时尚温暖童装

(图为班纳朵朵童装 连体羽绒服)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父母在秋冬季为宝宝换尿不湿时,很容易给宝宝的身体带去外面的凉空气,班纳朵朵童装还在连体羽绒服中加入了一些贴心温暖的小设计,宝宝温暖的同时,宝爸宝妈也更放心。班纳朵朵童装的连体羽绒服中含有护胸设计和开档拉链设计,可以更好地保护宝宝的肚子、腿部不受冻。

宝宝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牵动着父为其担心,而班纳朵朵童装站在宝宝和父母的角度着想, 为他们带来时尚且保暖的童装,让宝宝在凹造型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温暖。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中国孕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