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哺恩有机奶粉卓越品质呵护中国宝宝 全程纯净守护安全品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7日 09:03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最近大热的有机奶粉引起了不少宝妈宝爸们的关注,对于很多欧美父母来说,有机奶粉早在很多年以前就已经成为了给宝宝的首选奶粉。而我国也有一款高端有机奶粉——瑞哺恩有机奶粉,这款源自阿尔卑斯山脉洁净奶源的有机奶粉,除了拥有纯天然奶粉的高品质之外,还用有获得万泰权威有机环评认证。

瑞哺恩有机奶粉卓越品质呵护中国宝宝  全程纯净守护安全品质

瑞哺恩有机奶粉 卓越品质呵护中国宝宝

顶级牧场孕育优越品质

据欧盟乳制品协会公布的资料显示,欧洲三大优质有机奶源地为阿尔卑斯山高山有机牧场、法国诺曼底有机牧场,与荷兰“风车”有机牧场。瑞哺恩的奶源地在1300米海拔的阿尔卑斯牧场,纯净无污染的天然营养,饱含阳光、雨露、冰川活水、空气的厚爱,因而出产的乳制品自然品质卓越,深受全球妈妈的喜爱。瑞哺恩有机牧场不人工催乳,不使用抗生素,坚持全程不使用除草剂、化学农药和人工化肥,每一滴有机液态奶都具备珍稀、健康的品质。

瑞哺恩有机奶粉 顶级牧场孕育优越品质

全程纯净守护安全品质

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全过程守护安全品质,全程严格遵循国际农业对有机食品采集、生产、加工、包装、贮藏、运输标准,获得万泰权威有机环评认证,并确保每一罐有机奶粉都可溯源其生产过程的每一环节。为宝宝选择全程有机奶粉,也是选择了尊重宝宝自然成长力的时尚育儿方式!瑞哺恩有机奶粉生产基地远离城市、工厂矿区、交通主干线、工业污染源、生活垃圾场等,保证有机生产地块不受污染,让中国婴儿拥有全世界最好的奶源。

瑞哺恩有机奶粉 营养配方给予最佳呵护

营养配方给予最佳呵护

瑞哺恩有机奶粉是集团母婴研发团队配合中国宝宝自然成长需要精心研制的配方奶粉,适合中国宝宝,让宝宝在天然有机的营养中优越成长。瑞哺恩采用更亲和的有机全乳糖配方,更易消化吸收,从而为宝宝的生长发育提供充足的能量,同时有助于钙、磷、镁等关键营养元素的吸收和利用,为宝宝提供更好的吸收和保护,如此营养的配方能给予宝宝最佳的保护。

近日,瑞哺恩有机奶粉更是再获殊荣,斩获“2018-2019年度中国有机奶粉行业品牌榜TOP10”奖,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由此可见,瑞哺恩有机奶粉不仅能满足宝宝成长所需,更能给宝宝全程的安全守护,令宝宝们焕发蓬勃生机。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