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爱吃水果?婴祁润水果条多种营养·美味口味 为宝宝健康加油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7日 09:13来源于:婴祁润
分享:

水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吃适量的水果可满足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营养均衡,但很多孩子不爱吃水果,这可愁坏了很多的家长。婴祁润水果条帮您解决烦恼,是一款将新鲜水果制作成美味口味的水果条,让孩子爱上吃水果。

婴祁润水果条精选绿色水果运用先进的生产工艺研制,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水果中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微量矿物质、氨基酸等果蔬营养成分,确保产品纯天然、原汁原味。婴祁润水果条有什锦、山楂、蜜桔味、猕猴桃味、草莓味五种口味,满足了孩子的口味需求。

宝宝不爱吃水果?婴祁润水果条多种营养·美味口味 为宝宝健康加油

婴祁润水果条,坚持品质,为健康加油,是一款好吃又营养的零食产品。味道酸酸甜甜、开胃解馋,备受众多孩子的喜爱,解决了不爱吃水果的烦恼,不添加淀粉、人工色色素、香精以及人工甜味剂等成分,确保产品更安全、更健康。

美好景像、婴祁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