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怎么样 为什么爱氏妈妈奶粉受欢迎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7日 09:22来源于:凤凰网宁波-商讯
分享:

作为韩国南阳乳业旗下的高端奶粉品牌,爱氏妈妈上韵婴幼儿奶粉不仅广受韩国宝妈的好评与信任,在中国同样收获了众多宝妈的关注和认可。进入中国市场的五年来,爱氏妈妈已为上百万中国宝宝提供了安全健康、营养全面的婴幼儿奶粉。爱氏妈妈怎么样?爱氏妈妈值不值得买?为什么爱氏妈妈如此受欢迎?本期将带大家来一起详细解读爱氏妈妈上韵婴幼儿奶粉。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怎么样  为什么爱氏妈妈奶粉受欢迎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的品牌

爱氏妈妈受宝妈欢迎的原因之一,源自于爱氏妈妈是韩国第一大乳企——韩国南阳乳业的高端奶粉品牌,大品牌高品质的标签,使爱氏妈妈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韩国南阳乳业成立于上个世纪60年代,不仅是韩国第一家乳品企业,更是目前为止韩国最大的乳业集团,其婴幼儿奶粉的市场占有率超过韩国市场的一半以上。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的奶源

品牌固然重要,但是爱氏妈妈被万千宝妈所认可的原因,还在于爱氏妈妈上韵奶粉的优质奶源。爱氏妈妈优选来自韩国婴幼儿奶粉专用牧场的1A等级鲜牛奶,从集乳到罐装成粉,全流程控制在24小时以内,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牛奶的新鲜口感和营养成分的完整性,奶粉口感清淡醇正,宝宝更易接受。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怎么样  为什么爱氏妈妈奶粉受欢迎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的配方

除国家规定的基础配方和六大基础强化配方(DHA、ARA、胆碱、牛磺酸、核苷酸、益生元),爱氏妈妈上韵婴幼儿配方奶粉还在配方中添加了五大营养成分——OPO结构脂、乳铁蛋白、酪蛋白磷酸肽(CPP)、双重益生元、双水解蛋白。从营养成分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爱氏妈妈奶粉中,乳铁蛋白的含量非常不错,达到78.6mg/100g,能够满足宝宝成长发育所需。此外,OPO结构脂的添加,能够更好地亲和宝宝肠胃,更好消化吸收;酪蛋白磷酸肽(CPP)被称为矿物质载体之王,可以促进宝宝对钙铁锌的吸收;双重益生元(GOS + FOS)是肠道益生菌的营养源,有利于益生菌的增殖;双水解蛋白,小分子蛋白质,更易消化吸收。五大核心配方的添加,使爱氏妈妈奶粉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满足宝宝成长发育所需。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怎么样  为什么爱氏妈妈奶粉受欢迎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的工艺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采用了GMF低温三重喷雾干燥技术,极大程度上减少了对营养元素的破坏,奶粉粉质均匀、蓬松,吸水性更强,易冲调易溶解,宝宝更易消化与吸收。无人化A.V.M.H全自动化系统与GMO三重管理系统,为爱氏妈妈上韵奶粉的高端品质和安全健康提供了有力的监测和把控。

爱氏妈妈上韵奶粉怎么样  为什么爱氏妈妈奶粉受欢迎

总体来讲,爱氏妈妈上韵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和配方都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1A级的鲜牛奶配方,使奶粉的口感更佳接近母乳,清淡醇正,宝宝更容易接受,用户送其“换奶神器”的绰号。而在配方方面,各段的营养成分含量都很充足,有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脑部及视觉系统发育。

凤凰网宁波-商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