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盟宝熊猫玻璃奶瓶安全健康·耐高温 给宝宝十足的“安全感”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7日 09:36来源于:盟宝
分享:

一直以来,作为传统材质的玻璃奶瓶总是更深得青睐一些,而随着工艺的先进,玻璃奶瓶的品质更高,设计更贴心,不仅要求品质,细节之处也丝毫不马虎,如这款“盟宝熊猫玻璃奶瓶”,集品质、颜值、安全于一体,上市以来圈粉无数,不仅俘获了一众年轻宝妈们的“芳心”,更深得宝宝们的喜欢!

盟宝熊猫玻璃奶瓶安全健康·耐高温 给宝宝十足的“安全感”

盟宝熊猫玻璃奶瓶是广州爱茹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系列奶瓶之一,初看它即被其“高颜值”所吸引,清新的绿、高贵的紫、柔和的黄,三种颜色瞬间夺人眼球,可爱的熊猫头像跃然于上,萌趣十足,让人忍不住想要去触摸一下,在终端门店中备受好评,深得妈妈们的喜爱!

当然,这款盟宝熊猫玻璃奶瓶还有一个很大的不同点在于它是“弯着头”的哦,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让宝宝们喝奶更安全,避免呛奶等问题的发生,也能让妈妈们喂奶更轻松哦!同时,高品质环保玻璃为其主要材质,安全健康,耐高温,不含双酚A,急冷急热的情况下不易爆裂,给你十足“安全感”哦!

美好景像、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