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宝贝与我奶粉,让宝宝快乐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7日 17:31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随着社会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90后新手妈妈在挑选婴幼儿奶粉时:奶粉的品质、优质的奶源地、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检测标准、良好的口碑,这些往往都是宝妈们选择的标准。作为有机婴儿奶粉的代表,Arla宝贝与我奶粉用高品质、更安全、更完美的乳制品让每一位宝宝快乐成长。

Arla宝贝与我奶粉,让宝宝快乐成长

宝贝与我奶粉 丹麦原罐进口

众所周知有机奶粉的生长要求极为严格。不得使用化肥农药与转基因种源,必须完全遵循生物本来生存环境生产。有机奶粉,尤其是有机婴儿奶粉生产,不能使用任何激素和抗生素,是有机食品当中要求最严格,工艺要求最高的有机食品生产。有机奶粉与普通奶粉的营养成分区别在于:有机奶牛的生长过程符合生物自然法则,和普通奶牛相比,其产出的牛奶富含天然营养成分,如矿物质、铁质与维他命等。有机奶牛的饲料是有机饲料,安全性高与营养价值均高于普通牧草。这些对有机奶粉的奶源地的要求就更高了。

宝贝与我奶粉 三国有机认证

大家都知道丹麦是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光照充沛,水草丰茂,空气纯净,Arla宝贝与我奶粉在丹麦拥有大片天然生态草场,没有任何农药、化肥污染,且坚持0激素和人工添加。始终严守“1000法则”,让Arla牧场中每头奶牛都拥有1000平方米的生活空间,从水源、土壤到牧草,都有1000天的转换期,让奶牛在Arla自己的牧场中健康、自然生长。不论是从牧场的环境保护,还是奶牛的生长规律上都能确保奶源的高品质。

宝贝与我奶粉 配方全面

Arla宝贝与我奶粉是至今有130多年的老品牌,是欧洲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的乳业公司,可以称之为丹麦奶粉的代表了,其口碑是家喻户晓。获得了欧盟、丹麦、中国三重有机认证。被丹麦皇室授予皇室御用奶粉的殊荣,是值得宝妈们信赖的好产品。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华网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