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专项整治!落实儿童玩具3C有效性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7日 17:33来源于:玩具圈
分享:

针对今年6月至7月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开展的电商平台玩具产品(弹射玩具、电玩具、塑胶玩具、娃娃玩具等)强制性产品认证有效性抽查中玩具产品抽查不合格检出率高达23.33%,且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均分布在全省汕头、揭阳两地的实际情况,广东省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部署儿童玩具CCC认证有效性抽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提升全省玩具产品生产及认证质量。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专项整治!落实儿童玩具3C有效性

积极做好整治前期准备

积极配合总局组织召开抽查结果分析会,召集有关认证机构、生产企业研究深刻分析抽查发现的主要问题,认真部署自查、整治工作。
约谈有关认证机构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专项整治!落实儿童玩具3C有效性

督促其落实主体责任

9月6日,省局集中约谈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等两家认证机构,督促其进一步开展自查,追溯认证领域问题根源,并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在提升认证质量和做好跟踪调查方面履职尽责,落实主体责任。

组织召开专项督导

省局于9月19日在汕头澄海召开专项整治督导会,对专项整治进行总结部署,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督促认证机构、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抓好强制性产品认证有关制度落到实处,真正发挥强制性认证保底线、保安全的作用。

玩具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