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乐奇臻薄纸尿裤 宝宝舒适妈妈舒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8日 08:51来源于:妈咪乐奇
分享:

为宝宝挑选纸尿裤是个大课题,也是每一位妈咪都必须学习的一项技能。一款合适的纸尿裤,不仅能增加宝宝们穿着舒适感,还能让麻麻们带娃更省心。作为一款优秀的纸尿裤,必须具备超薄透气的基本本质,妈咪乐奇臻薄纸尿裤超薄瞬吸透气,让宝宝穿着舒适,妈妈舒心。

妈咪乐奇臻薄纸尿裤 宝宝舒适妈妈舒心

妈咪乐奇臻薄纸尿裤具有以下四大优点:

超强瞬吸:强大的瞬间海量吸水锁水功能,让宝宝皮肤整晚干爽舒适,宝宝安睡、妈妈放心;

全面防漏:立体双层防漏贴心设计与防漏柔护底膜,防侧漏防反渗,提供全面保护;

防止过敏:低过敏,防尿疹,精心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更贴身舒适:完美贴合宝宝身体曲线科学人性化独特设计,棉柔轻薄,让宝宝更贴身更舒适。

纸尿裤直接接触孩子最娇嫩的皮肤,柔软、轻薄,不影响宝宝活动,是最重要的。妈咪乐奇臻薄纸尿裤绵柔舒适,极柔,极薄,宝宝穿着无束缚感,自由活动,乐享成长。贴心弹性腰围设计,防侧漏,让宝宝更舒适,怎么动都不怕。

妈咪乐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