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顽皮虫草本水疗保健浴 五大单品全面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8日 08:59来源于:顽皮虫
分享:

水疗源远流长,早在3000多年前的殷商时期,宫廷中就盛行用药物进行沐浴,以防治疾病汉代医圣张仲景的伤寒杂病论、唐代孙思邈备急千金要、方李时珍本草纲目等医籍中均有记载保健浴水疗,至清代,保健浴水疗更是发展完善,应用广泛,水疗在现代生活中又被意为健康之水。

顽皮虫草本水疗保健浴 五大单品全面呵护

水疗是很好的一种保健方式,让孩子少生病少吃药,远离抗生素危害。顽皮虫草本水疗保健浴有艾叶败酱草、菖蒲野菊花、黄芪马齿苋、金银花洋甘菊、紫苏艾叶五种配方。成分天然安全、温和无刺激,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呵护成长健康!

顽皮虫草本水疗保健浴 五大单品全面呵护

顽皮虫草本水疗保健浴,采用天然草本植物精华配方,针对小孩子的体质特点研发,性质温和,功效显著,有效预防蚊虫叮咬、舒缓蚊虫叮咬引起的瘙痒等不适,气味清新淡雅,清凉舒适,更温柔的全方位呵护幼嫩肌肤的同时,减少抗生素和激素等的使用。

顽皮虫草本水疗保健浴 五大单品全面呵护

顽皮虫草本水疗保健浴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销量在国内各省市地区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品质卓越,市场前景广阔,现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经销商莅临考察,共荣共赢。

顽皮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