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臣宝酵素 给宝宝提供均衡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8日 09:07来源于:美臣宝
分享:

酵素在人体内担任新陈代谢中各种化学变化重要的媒介体,酵素是以新鲜的蔬菜、水果、糙米、药食同源中药等植物为原料,经过榨汁或萃取一系列工艺后,再添加酵母菌、乳酸菌等发酵菌株进行发酵所产生的含有丰富的糖类、有机酸、矿物质、维生素、酚类、萜类等营养成分以及一些重要的酶类等生物活性物质的混合发酵液。

美臣宝品牌,成立于1990年,公司位于中国台湾宝岛,公司拥有世界上先进的全自生产流水线,日本先进的酵素研发技术,专业生产高活性益生菌、酵素和日常补充营养品系列。公司通过ISO9001: 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仓储为一体的品牌母婴企业。

美臣宝酵素 给宝宝提供均衡营养

美臣宝酵素覆盖人体消化系统、免疫系统、基础营养三大类别,致力于解决宝宝问题。台湾专科医师/博士/教授/药学理事会联合推荐,坚持采用国际优质供应商为原料渠道,营养概念时刻与国际同步,让美臣宝持续保持领先位置。严格控制产品渠道,狠抓产品品质,并定期向国际认可的检验机构提交产品检验。

美臣宝拥有世界上先进的全自生产流水线,日本先进的酵素研发技术,秉承“把健康做成责任,把品质做成爱心”的理念,全面提供消化系统、免疫系统、维生素矿物质,等多种母婴健康营养膳食食品,给宝宝提供均衡营养。

美臣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