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贝熊水疗浴液植物配方·清凉舒爽 为宝宝健康加分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8日 11:17来源于:小贝熊
分享:

水疗,俗称泡药浴。药浴在中医中,药浴法是外治法之一,即用药液或含有药液水洗浴全身或局部的一种方法,自古以来,我国就有用药草浸泡给新生儿沐浴的习俗,推荐小贝熊水疗浴液有,金银花、艾草、菖蒲三款单品,植物配方,清凉舒爽,为健康加分。

小贝熊是公司倾力打造研发的母婴洗护品牌,小贝熊水疗浴液,以绿色天然、安全健康、温和高效等为宗旨,秉承“取自然之初,育生命之初”的品牌核心理念,积极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婴童护理品牌,坚持用天然谷物精华作为制作婴童系列产品,对产品严格把关,为成长付出一份努力。

小贝熊水疗浴液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销量在国内各省市地区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品质卓越,市场前景广阔,现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经销商莅临考察,共荣共赢。

小贝熊水疗浴液植物配方·清凉舒爽 为宝宝健康加分

注意事项:

1、洗澡前,先试试水温,再慢慢进入浴缸里,浴液加水后,温度要适中,不能过热,以免烫伤。

2.沐浴时要注意保暖,浴室温度不宜低于20C,避免受寒,吹风,洗浴完毕马上拭干皮肤。冬秋之季,尤其注意浴处宜暖而避风。

3、饭前饭后30分钟内不宜休浴。空腹洗浴,容易发生低血糖,而虚脱昏倒。饭后饱腹沐浴,全身体表血管被热水刺激而扩张,胃肠等内脏血液都会被动员而分散到身体表层,胃肠道的血量供应减少,同时会降低胃酸分泌,并使消化器官功能减低,从而影响食物的消化吸收。

4、对于婴幼儿不宜单独洗浴,应有家长助浴,洗浴的时间不宜过长,多用热水浸泡浴巾热敷。

5、沐浴时和出浴后,应喝适量的温水,及时补充水分。

【温馨提示】本品为保健用品,不能代替药品和医疗器械治疗。

美好景像、小贝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