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9年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行业力量榜单重磅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8日 13:59来源于:中童传媒
分享:

9月19日,中童传媒在第二届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发展论坛,隆重推出2018—2019年度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行业力量榜单!

榜单表彰了十二个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的品牌,同时,经过数月的调研与寻找,中童传媒找到推动零辅食全行业发展的优秀渠道,特此颁布渠道“三新”奖项。

“三新”即:新标杆、新主流、新锋派!

以下为2018-2019年度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行业力量品牌榜获奖品牌:

◆ 英氏——年度行业标杆奖

始于初心,忠于品质。2008年,英氏拓荒国内辅食空白市场,上市之初就推出涵盖米粉、面条、饼干、肉酥、葡萄糖、清火宝等辅食全品类,成为首位“中国辅食全面营养品类”的教育者。今天,作为国产辅食的引领者,英氏始终走在行业前沿,多次受邀参与国家婴幼儿辅食标准的讨论,率先推出婴幼儿面条、饼干、磨牙棒,从产品创新到品牌营销,英氏始终是这个行业当之无愧的标杆与典范。以匠心,敬未来。

◆ 婴尚——最佳产品力奖

自2011年创立至今,婴尚始终立足消费者体验,为行业提供优质产品。面对市场产品同质化的环境,婴尚不断调整研发策略,从改良生产设备、研发新型工艺入手,一步步锻造出超微细米粉、清益衡、有机米粉等明星产品。2019年,婴尚放眼未来母婴,以极具产品力的婴尚优品再次启程,打造迎合未来消费者的辅食,竖起高端有机婴辅大旗。

◆ 伊威——最佳模式探索奖

伊威作为国内较早一批生产研发零辅食的企业,始终致力于根据中国宝宝特点提供科学、健康、营养的高品质零辅食。23年来,伊威不断探索新模式,创新营销方案、产品服务以及供应链高效运营,创意如泉涌。2019年,伊威再次探索新模式,以富有想象力的社群营销,打通线上、线下营销链路,推动零辅食行业营销升级。

◆ 萌煮——最佳社群营销奖

萌煮自上线以来,便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赞赏。作为一款全新的宝宝辅食美食专家app,萌煮最大的特点就是愿意分享,0学费就能让消费者完成从小白到大咖的华丽转身,而且,萌煮的分享机制也能够让消费者可以与全世界的宝妈一同分享自己制作的产品,在传播成功经验的同时,也可以满足消费者的虚荣心,这种新的营销模式值得我们借鉴!

◆ 小皮——最具成长力奖

小皮是一个有点“名不符实”的辅食品牌,名字让人看了之后会觉得有点“不正经”,但是小皮的产品却一直很让消费者放心,这一切都源于小皮追求优秀、成就卓越的恒定信念。正是基于此种态度,来自英国的小皮才能在短时间内就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线上top10辅食品牌,并且,通过不断打造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如今的小皮,在线下渠道也备受青睐,逐渐成长为母婴零售商的新宠儿。

◆ 人之初——最佳产品突破奖

“喂”爱辅食节,健康中国行,强壮宝宝身。有着“中国婴幼儿米粉大王”之称的人之初集团,自诞生之日起,便定位为“专注宝宝肠道健康”,始终以制药标准生产婴幼儿营养食品,其拳头单品是国内第一个获得护肠专利的配方米粉,获得了千万育婴妈妈的认可,成为单品销售全国冠军,开创和引领了国内婴幼儿辅食功能营养化潮流。

◆ 芭米拉——新锐品牌奖

立足消费者“高品质化”这一刚需,泰国品牌芭米拉建立伊始便斥巨资自建工厂,实现生产全程可视化控制,为产品的卓越品质加固了一道道坚强的屏障。芭米拉坚持“原产地,更新鲜”的健康理念,精选泰国茉莉香米,一经推出,广受消费者好评,将国际化潮流诠释到极致。

◆ 宝力臣 ——年度行业先锋奖

从研发到生产,从营养到安全,宝力臣秉承严谨的“匠人”态度,潜心为母婴提供最美味的零食产品,争做行业顶尖泡芙品牌。宝力臣以专业的技术团队,成熟的营销渠道,完善的物流体系,持续强化终端动销,简单,专注,持久,成为业界冲出的一匹黑马。

◆ 贝斯美——最佳产品研发奖

匠心品质,始于源头。为打好品质根基,贝斯美严把原料关,不仅臻选优质台湾大米、澳洲进口小麦、北大荒有机小麦和有机大米等主要原料,而且是国内唯一拥有自己的有机大米种植基地的品牌。多年来匠心研发产品,贝斯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评定,并联合985高校华南理工大学成立中国首家婴幼儿辅食研发实验室,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等几十项知识产权,今年还推出了有机米粉、有机婴幼儿面条系列高端产品。以品质树口碑,以创新赢市场,贝斯美注定成为行业领跑者!

◆ 贝拉米——最佳口碑营销奖

源自澳洲,走红中国,贝拉米是专注的有机制造者。从奶粉到辅食,贝拉米始终坚持产业链全程有机,以贝拉米的“七大有机承诺”作为准则,精挑细选原料,制作澳洲以及中国妈妈信赖的婴幼儿食品。作为爆款产品的贝拉米有机婴儿米粉,富含益生元,添加铁和维生素C成分,满足宝宝快速成长的营养需求。为全世界宝宝创造纯净优质的生活之源,是贝拉米的使命。专注有机,全程有机,口碑就是贝拉米最好的营销!

◆ 果仙多维——最佳产品创新奖

果仙多维品牌结合自身多年的冻干食品出口经验,依托自有的3家加工企业和无公害出口备案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宝宝的入口即化营养专家”。果仙多维在婴童食品(零辅食)行业中不断自主创新,积极探索产品技术突破,首次利用世界上最先进的航空冻干食品技术,研发出入口即化的功能性产品,真正意义上做到为0-7岁婴幼儿打造纯天然的、零添加的新一代儿童冻干食品。

◆ 爷爷的农场——最佳品牌建设奖

“家的味道,自然用心。”爷爷的农场一直专注于为宝宝带来更加安全健康的食物,其产品精选欧洲优质农场作物,严格遵守欧洲食品质量安全体系,满怀“为心爱的人准备美食”的美好心愿,只为给宝宝提供天然、健康、美味的安全食品。多年来,爷爷的农场始终致力于品牌塑造与升级,坚持“WHET”理念,建立起可信赖、负责任的企业文化,逐渐打造出品牌自身的影响力,并奠定了一定的行业地位。

2019年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行业力量榜单重磅发布!

以下为2018-2019年度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行业力量渠道榜获奖渠道:

年度新锋派奖

旌德点点

连云港研妆商贸有限公司

嘉祺贸易有限公司

宁波贝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金华万禾

江阴永成商贸有限公司

盐城弘汇福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佳商联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泽林食品有限公司

2019年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行业力量榜单重磅发布!

年度新主流奖

中天婴幼

四川倍护贸易有限公司

贝尔佳商贸有限公司

昆明三甄商贸有限公司

杰玉商贸有限公司

重庆璧山佳婴

浙江琪越

常州强生百货有限公司

妞妞宝贝

浏阳超悦贸易有限公司

河南婴之家商贸有限公司

福州山洋贸易

2019年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行业力量榜单重磅发布!

年度新标杆奖

妈仔谷

小飞象

阿拉小优

隅田川集团

流金岁月

绿叶商贸有限公司

四川乐贝家

2019年中国婴童食品(零辅食)行业力量榜单重磅发布!

祝贺各位母婴食品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童传媒

中童传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