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业 | 玩木亲子体验乐园入驻哈姆雷斯!还有惊喜见面礼!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29日 08:52来源于:木玩世家公众号
分享:

9月28日,木玩世家旗下「玩木」亲子体验乐园——全国首家旗舰店,正式入驻杭州工联CC哈姆雷斯啦。

三秋桂子、十里长廊,初秋的江南,正如那河堤上善解人意的晚风,饱含着水的柔情,花的密语。与杭城的初遇,一定要是这醉人的初秋,让人心旷神怡。在这收获的季节,「玩木」愿为所有热爱木玩、热爱艺术的宝贝们,创造一个收获的开始。

虽然现在还是在试营业阶段,但是走进这座由纯原木打造的「玩木」乐园,映入眼帘的每一个细节,都能让人感受到设计师内心对木的偏执、对自然的敬畏。

开业 | 玩木亲子体验乐园入驻哈姆雷斯!还有惊喜见面礼!

「玩木」乐园之木工坊区

艺术从不拘泥于形式,玩乐也绝不应该禁锢于单一思维。就如「玩木」工坊,一个自由创作的手工木艺天堂,打破形式主义,自定义新玩乐主义态度。

▎▎趣味十足木艺微景观

木艺微景观制作区一定是喜欢DIY手工艺术小朋友的天堂!

琳琅满目的手工木艺小配件,天然木艺树片、妙趣横生的小动物、欢笑着的小人儿、翠绿的树、青青的草地...

开业 | 玩木亲子体验乐园入驻哈姆雷斯!还有惊喜见面礼!

小小的一片木片,仿佛遨游在山涧的一叶扁舟,置于掌心之上,似乎就能生出万里江河的锦绣绮丽。

春夏秋冬,时光荏苒,每一处到过的风景,每一份对生活的炽热,都是你的灵感源泉,正所谓艺术源于生活而又高于生活。

在这里,任凭你天马行空!你只需扔掉所有的烦恼,忘掉试卷上的墨守成规,教室里的条条框框,静静地在属于自己的艺术世界里碰撞想象力和创造力的火花。

开业 | 玩木亲子体验乐园入驻哈姆雷斯!还有惊喜见面礼!

每一个孩子的脑袋里,都住着无穷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给ta们一个发散思维的机会,引导ta们学会表达、乐于表达、最后创意的表达出心中的艺术细胞。

来木艺微景观创作乐园,探索你的艺术兴趣吧~

▎▎动手动脑的木艺手作

「玩木」工坊材料包系列,木玩手作爱好者的创作小天地。如果你是一个爱拼装、爱涂鸦、爱手工制作的小玩家,这里一定是你大展身手之地!

不管是超酷炫的木制机甲,呆萌的小动物手作,童话般的小木屋,还是电动拼装,你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一款,纯天然原木,给你最大的发挥空间,拿起画笔尽情挥洒你喜欢的色彩!

开业 | 玩木亲子体验乐园入驻哈姆雷斯!还有惊喜见面礼!

当然,如果你还想体验当一名小木工的乐趣,「玩木」工坊里有不同年龄段儿童的种类丰富的木工工具,还有形式各异的手工木材,只要你有想法、有创意,那就大胆的拿上工具和材料,开始探索中国木工文化的博大精深吧!

▎▎亲子木艺手作

“大孩子”们也可以尽情的享受闲暇时光里的木艺乐趣哦。亲子木艺手作,让陪伴孩子的你,也能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享受充满艺术的慢时光,陪伴孩子慢慢的成长,同时也收获一份独特的木艺创作时光。

开业 | 玩木亲子体验乐园入驻哈姆雷斯!还有惊喜见面礼!

在快节奏的今天,慢下来,花一段时间做一个精致的小物件所带来的感动与幸福,远大于直接买一件完美的成品。因为在这座玩木乐园里,在创作的路上,你会发现很多完美的成品玩具背后所缺乏的乐趣和真善美。

“怀着想要创作出有意义的作品的迫切愿望,想着作品完成后的样子。顺序分明、经过精心计划的动作,这一切构成了全部必备条件,使我们的手和眼能够热情的创作出令我们身心愉悦的物品。与此同时,我们的思维能力和意志力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这是华德福教育对木工课程意义的解读。

木工学习给孩子的绝不仅仅是木工技艺上的练习,而是培养终身受用的自信心、意志力、专注力、创造力以及对自然,对生命,对艺术的虔诚之心。这就是「玩木」用心传播木艺的意义,也是「玩木」想要带给所有孩子们的积极思想。

「玩木」玩教具零售区

如果你是一个木制玩具的忠实爱好者,在「玩木」亲子乐园里,还有超多超齐全的有趣、益智、可爱的小木玩可以购买哦。

木玩世家旗下各大子品牌:法式浪漫 iWood系列、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甜蜜梦幻甄选系列、全球第一婴幼儿玩具及婴童品牌Fisher-Price费雪系列等,你喜欢的小木玩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哦~

热爱木制文化,喜欢漫威宇宙的正义凛然、崇拜为正义而战的超级英雄,木玩世家重磅推出的漫威收藏级木制手办系列,文创周边、生活美学、文具家居系列,一定能让追崇木艺和漫威的你,找到心中的热爱,并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玩木」玩乐区

在玩木乐园里,丰富的绘本区、益智构建区、角色扮演区、运动区彼此融合,一“动”一“静”相互碰撞,为孩子创造更多乐趣。

▎▎绘本区

所有绘本都由专业幼教老师精心挑选并分类,满足各年龄层孩子的需求。在「玩木」绘本区挑选一本自己喜欢的书,坐下来安静的进入知识的海洋,读一读有趣的漫画故事,品一品童话故事里的温暖和真情。

▎▎角色扮演区

如果你热爱表演,角色扮演区就是你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体验一下演员的诞生吧。医生、厨师、店主、售货员,挑选自己喜欢的角色,跟其他小朋友组成一个小小的team,在团队协作中锻炼孩子们的社交能力和表达能力,帮助孩子更好的融入今后的团队学习和生活之中。

▎▎构建区

WoodySTEM智慧积木、叠石、磁力积木,墙面游戏、嘟嘟镇轨道车系列等大型益智玩教具,基于STEAM教育理念,深度融合科学、科技、工程、艺术、数学,打造跨学科的整体学习体系,引导孩子运用跨学科思维解决现实问题,培养孩子在“玩中学”的教育理念。

▎▎运动区

木制滑梯、柏木沙池、在这个小小的原木世界里,追逐着小伙伴的欢声笑语,快乐的“动起来”吧!

贴心的服务——休闲休息区

除了三大玩乐区外,「玩木」乐园里还配备了贴心的休闲休息区,让每一位到店玩耍的小宝贝们都能一边享受乐趣,一边享受美食,也让爸爸妈妈们可以在陪伴孩子的闲暇时光里,悠闲地享受下午茶。

十一小长假近在咫尺

枯燥的补习班、兴趣班统统走开!

一起去追寻快乐的步伐!

有爱、有趣、有木玩的玩木亲子乐园

温馨的亲子打卡圣地

赶紧拿小本本安排起来

9月28日开业及试运营期间

还有玩木三重惊喜好礼献上

木玩世家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