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30日 09:1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9月27日,伊利股份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变更回购股份用途的议案》、《关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等议案。(公司公告)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雀巢健康科学收购儿童防过敏品牌少数股权

雀巢健康科学(NHSc)9月26天宣布,收购儿童早期防过敏品牌Before Brands,获得Before Brands产品在美国市场外的独家许可权,并有权在未来收购Before Brands的剩余股权。Before Brands是Spoonful One 食品系列的发明者,其儿童营养品能帮助预防16种关键过敏原的过敏风险,数量相当于全球超过九成的食物过敏原。研究表明,让儿童在很小的时候持续接触潜在食物过敏原,可减少多达80%的食物过敏。(公司新闻)

澳优斥资281.8万港元回购30万股

9月27日,澳优宣布按每股9.22-9.70港元,耗资281.8万港元回购30万股。(公司公告)

蒙牛乳业获富达国际增持53.4万股

据财华社9月27日消息,港交所权益资料显示,蒙牛乳业获富达国际FIL Limited于9月20日在场内以每股平均价30.0382港元增持53.4万股,涉资约1604.04万港元。增持后,富达国际的最新持股数目为275,803,000股,持股比例由6.99%升至7.01%。(财华社)

蒙牛乳业成立营养研究院

在9月27日的蒙牛营养研究院成立大会上,蒙牛研发副总裁俞伟祖表示集团未来将通过建立一个开放性的研发合作平台,重点关注包括生命早期营养、老年营养、疾病与亚健康人群营养、公众营养以及慢病防治等领域,并持续在乳品营养基础科学研究方面加大投入。(同花顺财经)

汤臣倍健与杜邦达成合作,探索肠道微生态及益生菌

9月27日,汤臣倍健发布公告,公司与杜邦营养生物科技公司签署《创新战略合作协议》,以进一步开展肠道微生态及益生菌领域的探索和实践。双方将围绕肠道微生态相关技术的联合研究和开发、潜在新功能益生菌及其应用的联合研究和开发(包括抗衰老、皮肤健康和口腔健康)、以及在中国开展益生菌类保健食品的研发与注册合作等创新项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公司公告)

双汇推出高端儿童品牌智趣多

据中国新闻网9月27日消息,双汇创新打造智趣多高端儿童肉制品品牌,推出儿童成长鳕鱼肠。该款产品上市初期推出了原味、芝士、胡萝卜三种口味,双汇表示后期也会推出其它产品。(中国新闻网)

呼和浩特将加快推动伊利、蒙牛千亿产业园落地

据新华网9月27日消息,呼和浩特市加快乳业产业结构升级,呼和浩特市市长冯玉臻表示,当地将加快推动伊利健康食品产业园、蒙牛中国乳业产业园两大投资千亿元级的项目落地,同步建设国家乳业技术创新中心等项目。(新华网)

安徽省重点打击“山寨乳制品”

据新安晚报9月27日消息,安徽省市场监管局与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下发通知,自9月23日起至11月2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四部门将密切协作,坚决查办一批农产品及食品生产经营违法案件,销毁一批假冒伪劣产品,重点打击“山寨乳制品”。(新安晚报)

小皮辅食回应总钠项目不合格:是标签值偏差问题,目前市场上已无该批次产品

9月24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显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托深圳海关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抽检的广东省深圳华润万佳超级市场有限公司京基分店销售的、标称广东省阳光麦田贸易(深圳)有限公司经销的Little Freddie 小皮 胡萝卜苹果泥(婴幼儿罐装辅助食品)(原产国:西班牙,抽样单编号:GC19000000009830345,规格型号:100克/袋,生产日期:2018年6月17日)总钠项目不合格。对此,品牌内部人士作出回应: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9月24日发布的通告并非指新发生的抽检案例,而是省局对总局9月9日第31号通告中所提及的营养成分检测值与标签明示值的偏差问题做出的监管处理告知。根据检测结果,小皮该批次胡萝卜苹果泥的钠营养素检测值是14.9mg/100g,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幼儿罐装辅助食品》(GB10770-2010)规定的(总钠含量最大值为200mg/100g),但与标签值22.6mg/100g偏差超过20%,不符合《预包装特殊膳食用食品标签》(GB13432-2010)的管理规定。上述人士表示,省局通告的用词是“总钠项目不合格”,不理解标签管理的消费者容易误会成“总钠值不合格”而感到不安。这次通告中所说的总钠项目检测值低于明示值,是包装标签上的问题,并不影响食用安全质量。因为小皮的产品只采用欧盟有机认证农场的食材(如产品配料表所示),除了食材之外并无多余添加,产品中的钠营养素均来自于食材本身,工厂并未人工干涉食材中钠营养素含量变化。又因天然食材的营养素含量会受到气候、土壤等自然因素影响,出现客观上的波动。该公司已经启动标签修订计划,采取更多次样本检测的办法做营养标签取值依据,解决标签值偏差的问题。此外,早在总局9日发出通告之前,公司已经主动向渠道召回该批次产品,目前市场流通环节已无该批次产品销售。(小食代)

美好景像、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