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机奶粉市场即将爆发,Neolac悠蓝拥抱渠道共享风口红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30日 09:13来源于:中国乳品网
分享:

近年,在消费升级和“大健康”热潮的推动下,有机食品越来越受消费者推崇,有机奶粉市场快速增长,展现出巨大的发展前景,受到行业强烈关注。9月20日,由母婴权威媒体——中童观察主办的首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Neolac悠蓝作为荷兰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以首席论坛联合主办方的身份全程参与。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先生受邀,发表了以《拓宽品类赛道,助推母婴行业发展》为主题的演讲,与数位行业大咖、渠道精英及权威媒体就“新增长,从概念到本质”的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有机奶粉市场即将爆发,Neolac悠蓝拥抱渠道共享风口红利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先生发言)

行业大咖共商有机,有机风口即将爆发

会上,中童传媒创始人兼总策划罗文杲、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BIOFACH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主办方)项目总监潘晓等行业大咖及权威媒体——腾讯育儿分别从消费趋势、发展逻辑、消费者需求等多维度分析了中国有机奶粉行业的发展趋势。

潘晓表示,从整个食品行业上看,有机趋势也十分明显,全球有机食品零售呈稳步增长趋势,各国有机奶粉增长趋势都趋于两位数。同时,中童研究院联合腾讯育儿发布的《2019有机奶粉消费数据》显示,75%中国妈妈半年内给孩子喝过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其在新中产阶级中的渗透率已达到90%,有机奶粉越来越受推崇,从2016年-2018年,有机奶粉市场持续以两位数的增长率高速扩张,有机风口即将迎来全面爆发。

有机奶粉市场即将爆发,Neolac悠蓝拥抱渠道共享风口红利



(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BIOFACH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主办方)项目总监潘晓女生发言)

渠道力量越发关键,品牌渠道携手共享红利

在市场蓬勃趋势的推动下,包括乳企,渠道,媒体在内的行业各界都在不断革新。其中,母婴渠道作为奶粉的主流购买途径,受到了众大影响。由于国内的有机普及度还不够高,相较于其他品类,有机奶粉更需要渠道进行市场教育。在有机奶粉领域,渠道的力量将变得更为重要。

荷兰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Neoalc悠蓝持有相同都观点。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标先生在首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演讲中表示,从2016年到2018年,母婴门店持续以超10%的速率增长,Neolac悠蓝将深度拥抱渠道,从商务体系、会员管理、有机商学院培训等多方面助力渠道,建立共生共赢的有机生态体系。

有机奶粉市场即将爆发,Neolac悠蓝拥抱渠道共享风口红利


基于此,Neolac悠蓝今年先是签约林志颖为全球有机甄选大使,打造6·6有机囤货节等,而后与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合作,通过多重营销助力渠道,用行动表明了“拥抱渠道”的决心。

同时,在本次有机论坛上,Neolac悠蓝邀请了众多渠道精英共同参与,而且在有机奶粉细分品类上有突出表现的渠道标杆受到了行业内的认可。其中,有渠道大咖表示,有机奶粉销量的快速増涨离不开品牌的支持,Neolac悠蓝高品质的质量、强大的营销能力和深度拥抱渠道政策有效促进了门店的销售。

有机奶粉市场即将爆发,Neolac悠蓝拥抱渠道共享风口红利



(与Neolac悠蓝深度合作的渠道获奖名单)

本次首届中国有机奶粉发展论坛反映了行业的发展趋势,有机概念逐步普及,市场増长不断提速,各级渠道纷纷入局等众多方面表明,有机奶粉即将进入全面爆发的新阶段。有机奶粉的竞争正在改变,渠道力量变得更为关键,因而Neolac悠蓝也将携手渠道,合力在未来中谋求红利,打造有机奶粉行业的领军品牌。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乳品网

中国乳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