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草妍护肤面霜清爽不油腻·温和不刺激 呵护宝宝肌肤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2日 09:41来源于:萃草妍
分享:

萃草妍护肤面霜是江西佰泰药业有限公司推出的护肤产品,包含萃草妍绵羊油皲裂霜与萃草妍宝宝补水保湿霜两款产品,采用绵羊油、金银花、野菊花、芦荟、乳木果油、维生素E等成分制作而成,成分温和,在干燥的秋冬季节可以很好的防护肌肤不干燥,不皴裂。

萃草妍绵羊油皲裂霜采用绵羊油、金银花、野菊花、芦荟、乳木果油、维生素E等成分制作而成,能够深层滋养宝宝皮肤,还有保湿的功效,对宝宝皮肤皴裂干痒起皮有很好的缓解作用,清爽不油腻,温和不刺激。

萃草妍护肤面霜清爽不油腻·温和不刺激 呵护宝宝肌肤更健康

萃草妍宝宝补水保湿霜采用金银花、野菊花、芦荟、乳木果油、维生素E等成分制作而成,使用时长效为宝宝的肌肤锁住水分,深层补水,持续改善干燥,清爽不油腻质地更不会增添宝宝肌肤的负担感,从而全面润泽娇嫩的肌肤。

萃草妍是江西佰泰药业有限公司两大主打品牌之一,主营保健浴液、花露水、抑菌膏、抑菌油、面霜等洗护用品,萃取草本精华,成分温和,很适合母婴人群使用,更多详细信息请咨询公司招商专题。

美好景像、萃草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