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婴力乳糖酶调制乳粉有效缓解乳糖不耐受症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2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糖不耐受是由于乳糖酶分泌少,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或牛乳中的乳糖所引起的非感染性腹泻,又称乳糖酶缺乏症,而婴幼儿主要以饮奶及奶制品为主,所以在婴幼儿人群中较为突显。

婴幼儿乳糖不耐受多以以腹泻为主,可伴有易哭闹、呕吐等,偶发肠绞痛等表现,严重影响宝宝正常的生长发育,那么,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推荐婴力乳糖酶调制乳粉,原罐原装进口,产品配方经过中国海关备案,是少数符合中国国家标准的进口乳糖酶产品之一,有效帮助宝宝克服乳糖不耐受,健康成长。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婴力乳糖酶调制乳粉有效缓解乳糖不耐受症状

婴力是来自澳大利亚的专业母婴营养品品牌,致力于提供一系列高品质的乳制品、维生素、矿物质以及营养补充品;婴力从全世界范围内优质的原材料中提炼开发,并根据国际药物检验公约和药物检验合作计划制定的优质制造标准制造而成。

婴力乳糖酶调制乳粉乳糖酶含量高,每袋婴力乳糖酶调制乳粉中乳糖酶活力单位>12000ALU,可以分解5-10克乳糖,对于乳糖不耐受人群,喂奶之前服用可以帮助满足营养需求。

宝宝乳糖不耐受怎么办?婴力乳糖酶调制乳粉有效缓解乳糖不耐受症状

婴力乳糖酶调制乳粉添加了燕窝酸,燕窝酸可促进大脑神经细胞的信息传递速度,母乳中的燕窝酸为婴儿早期生长提供免疫力,提高肠道对于维生素及矿物质的吸收能力,由于燕窝酸在通过消化系统时不会被消化道的酶降解,可通过消化道进入肠道阻止肠道致病菌及病毒与细胞的吸附,对抵抗多种病菌起重要作用。

同时,婴力乳糖酶调制乳粉还添加水苏糖和益生菌,有利于肠道菌群平衡的恢复、缓解腹泻等症状。

美好景像、婴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