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蒙牛、君乐宝、旗帜、三元等乳企118批次产品抽检合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3日 08:50来源于:奶粉智库
分享:

9月23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河北省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公布2019第24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称,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乳制品、婴幼儿配方食品两大类,共抽检样品118批次,100%合格。《奶粉智库》为弘扬行业正能量,特发布信息,为同仁们共享!

伊利、蒙牛、君乐宝、旗帜、三元等乳企118批次产品抽检合格

婴幼儿配方乳粉“月月抽检”是原国家食药监总局严把奶粉质量安全的重要举措,自2016年初由季度抽检改为月度抽检以来,奶粉的安全性得到了更有效地、更及时地监控,国内奶粉的品质也在稳步提升,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也极大提高。

从此次抽检名单中可以看到,本次抽检涉及滦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生产的乳制品、蒙牛乳业(唐山)有限责任公司、婴幼儿配方食品、河北君乐宝君源乳业有限公司、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三元食品有限公司、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
详细名单如下:

伊利、蒙牛、君乐宝、旗帜、三元等乳企118批次产品抽检合格

奶粉智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