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城山论道,雅莱立志做牛初乳担当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3日 08:50来源于:母婴商情
分享:

近年来牛初乳产业已经悄悄崛起,研究显示未来几年牛初乳市场容量将超100亿元,企业纷纷发力布局,但由于标准和规范缺失等,行业发展仍面临不少障碍。

2019年9月17-18日,“2019青城论道,共推初乳产业发展”交流会在成都举行。培芝董事长卢桂海、生命阳光董事长杨志彤、雅莱董事长李西平、康普生物董事长段旭煌、中国婴童网总编李代伟一行相约青城山,围绕初乳产业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商议出了一揽子共同行动策略。

青城山论道,雅莱立志做牛初乳担当品牌!

会上,雅莱生物董事长李西平作了重要讲话,表示“专注高端免疫,成就健康家庭”是雅莱不变的追求。雅莱愿积极发扬品牌担当精神,与母婴同仁一起努力,共推中国牛初乳产业可持续发展。

青城山论道,雅莱立志做牛初乳担当品牌!

据了解,成立于2007年的雅莱,20年来专注于乳品、牛初乳以及益生菌等高端免疫力及营养品的研发与销售,在乳制品及孕婴童行业拥有非常高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集团旗下拥有“雅莱牛初乳 ”、“金贝儿”营养品、“汇爱”、“纽倍健”、“纽培”、“怡儿健”等多个牛初乳及营养品知名品牌,成就行业典范。“科技·健康·关爱,成就祖国未来”为企业发展宗旨和社会使命,“科技保障健康、以关爱呵护生命”,全心致力于民族健康产业的推动和发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青城山论道,雅莱立志做牛初乳担当品牌!

领衔品牌是行业的风向标,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行业神经。本次会议,培芝和生命阳光是进口牛初乳的代表,创造了初乳产业的高度,雅莱是国产牛初乳的代表,是当前牛初乳产业的主力军,康普生物则是国内牛初乳产业链上游的代表,是国内最大的初乳原料制造商,所以对行业具有积极的指引作用。

纵观初乳产业发展,有起有落,但行业向好的趋势未变。本次青城山交流论道,不仅初乳企业高层建立了共识,还针对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建议,并达成了联合行动计划,将推动牛初乳产业健康发展。

母婴商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