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本原产大王天使纸尿裤 敏感肌必备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4日 08: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优质的纸尿裤,不仅让家庭育儿生活轻松不少,宝宝的小屁屁也能时刻保持干净清爽,还可以一觉安睡到天亮,对宝宝的健康成长和大脑发育是很有帮助的。那么,纸尿裤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又适合宝宝呢?下面给大家推荐日本原产大王天使纸尿裤,敏感肌必备,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日本原产大王天使纸尿裤 敏感肌必备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大王是世界知名造纸企业日本大王制纸株式会社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消费品牌,始终秉承着日本的工匠精神,坚持着“从宝宝的角度出发”的商品理念,根据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生长所需,专门为婴幼儿设计研发,严格执行国际认证的管理标准,以其高品质和高安全性而广受消费者好评,在市场上赢得了“纸尿裤中的爱马仕”的美誉。

日本原产大王天使纸尿裤 敏感肌必备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大王天使纸尿裤,被誉为“纸尿裤中的爱马仕”,手感确实不同凡响,对于吹弹得破的婴儿肌肤,体贴呵护到了极致,全面透气性的背层,使宝宝的小屁屁清新干爽。穿起来的感觉就像一条全棉感的小内裤,有效促进空气流通,排除闷热湿气,保证宝宝屁屁长时间舒适,更亲肤、更柔软、更透气,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

日本原产大王天使纸尿裤 敏感肌必备 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大王天使纸尿裤,通过肌肤敏感测试,力求温柔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添加具有消臭功能的吸收体,因此能最大限度地减少排泄物的难闻气味,让宝宝身边的空气环境更加清新和舒适。相比维E系列还添加了双倍的维他命E,增加了SAP(高分子聚合物),超强的吸收能力,瞬间吸收尿液,不渗不漏,给宝宝从白天到夜的守护。

大王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