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欢乐贝比纸尿裤:"看得见"的透气 “摸得到"的轻柔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6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婴儿必备品,优质的纸尿裤,可以减少宝宝因尿湿而醒来的次数,延长宝宝的睡眠时间,保证宝宝的睡眠质量,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那么,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林林总总,什么样的比较好?又适合宝宝穿戴呢?下面给大家推荐欢乐贝比纸尿裤,“看得见”的透气,“摸得到”的轻柔。

欢乐贝比纸尿裤:"看得见"的透气 “摸得到"的轻柔

欢乐贝比是泉州天娇妇幼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专注于高端母婴护理用品的品牌,秉承“关爱婴幼成长,关注女性健康”的理念,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性,专为母婴人群研发系列产品,包括成人尿裤、婴儿尿裤、卫生巾、护垫等,给消费者提供品质级的呵护与关爱,只为精心打造卫生用品行业中著名国产品牌。

欢乐贝比纸尿裤:"看得见"的透气 “摸得到"的轻柔

欢乐贝比纸尿裤,为了给宝宝更亲肤体验,纸尿裤呈弱酸性,保护宝宝肌肤免受尿液等带来的刺激和伤害,底层采用透气柔软的无纺布材质,加上打孔面层设计,像在纸尿裤底层同时打开多扇窗户,迅速把内里闷热与湿气向外排出,让宝宝时刻倍感干爽舒适零负担,面层柔软亲肤,时刻呵护宝宝嫩滑肌肤,大大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

欢乐贝比纸尿裤:"看得见"的透气 “摸得到"的轻柔

欢乐贝比纸尿裤,表层材质为天然棉绒,加上高弹性腰围贴身剪裁,温和亲肤的同时也减少肌肤与面层的摩擦,肌肤体验如棉花般舒适,无论是坐、躺、跑皆运动自如,宝宝穿戴贴身轻盈无压力,纸尿裤芯体内蕴含大量高分子吸水珠珠,能瞬间及时锁住尿液,宝爸宝妈们就不用担心宝宝夜晚会漏尿,和宝宝一起安心睡眠。

欢乐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