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2019进口婴儿奶粉排行,哪些婴儿奶粉品牌最受欢迎?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6日 15:06来源于:中国乳品网
分享:

婴儿奶粉领域不同于其他,这个领域的门槛非常高。一款优质的婴儿奶粉品牌是需要长时间不断研究发展,最终才可能成为配方、分段、生产工艺等各方面成熟的婴儿奶粉品牌。所以婴儿奶粉的品牌历史、口碑、质量是非常重要的。

国外的婴儿奶粉大都历史悠久,品质和口碑都很好。我凭借纵横奶粉领域多年的经验,以奶粉的销量、口碑、品牌、优势和知名度总结了国外婴儿奶粉的排行,希望对大家挑选宝宝奶粉品牌的时候带来一些帮助。

2019进口婴儿奶粉排行,哪些婴儿奶粉品牌最受欢迎?

荷兰版牛栏奶粉

荷兰牛栏奶粉有着130多年品牌历史,是荷兰市场上占有率第一的婴儿奶粉品牌,80%的荷兰宝宝吃着牛栏奶粉长大。奶源优质、分段细致、口感清淡近似母乳、配方成熟、高性价比是荷兰版牛栏奶粉的特点。

荷兰牛栏奶粉受荷兰药监局监管和欧盟最高标准监管,荷兰牛栏奶粉的原材料每一份牛奶都会被抽样检测,每天对其样品进行乳脂、蛋白质含量检验,每一份原材料牛栏都进行抗生素残留检验,从样品到每一个环节把控异常严格。而且奶粉划分了6个阶段,众所周知,分段越细致投入的研发成本越高,荷兰牛栏奶粉分段经过100多年以上研发调整,无疑是满足宝宝成长所需的。

至于为什么将荷兰牛栏奶粉排在第一位,除了它的品质、口碑、销量外,那就是我给宝宝直邮的就是这款奶粉。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海淘海外奶粉另一个要注意的问题,那就是奶粉的购买渠道。

到目前为止购买海外奶粉最放心可靠的方式还是直邮。现在网上出售海外品牌婴儿奶粉的平台很多,但是产品直邮的却不多。我现在给宝宝直邮海外品牌婴儿奶粉时,用的是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

国际妈咪是在2009年成立的,是国内外自营实体母婴电商企业,专注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直邮,平台上所有的婴儿奶粉、母婴用品都是国外本土版,很高品质育儿家庭都对这款APP比较青睐。

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在国外母婴领域专业性还不错,应该是目前国内用户选购国外婴儿奶粉、母婴用品最好的平台之一,在苹果手机市场的海外母婴领域,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的下载量连续多年位居第一。当然,其他奶粉直邮的平台也有,这里我只是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用的平台。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德国版爱他美奶粉

爱他美奶粉品牌起源于德国,后横扫欧盟国家市场,因配方高端、近似母乳深受欧洲妈妈们的青睐,是欧盟国家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婴儿奶粉品牌。在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的海外奶粉品类中,德国爱他美奶粉的海淘直邮销量一直位居前列。

德国爱他美奶粉的分段也极其的细致,共划分6个阶段,仅0-6个月新生儿阶段就pre段和1段,力求最大程度接近母乳配方,满足新生儿的营养所需。上面也说过了,婴儿奶粉分段是为了满足不同月龄宝宝的成长营养需求,分段越细致投入的研发精力、成本越高,分段越细致越能精准的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

德国爱他美配方、口味和母乳十分近似,含有含有母乳成分相同的DHA营养,用最自然方式保证宝宝的健康需要,口味较淡无明显香甜味道,容易接受且不容易上火,宝宝喝了以后身体结实不会出现奶胖现象。且不添加蔗糖和麦芽糊精(速溶剂),铁质是普通牛奶的十倍,并富含维他命A、C和D,帮助宝宝吸收铁质。

英国版牛栏奶粉

英国牛栏奶粉足足有300多年的品牌历史,是全球婴儿奶粉的鼻祖品牌,而且从未出现过任何的品质安全事件。英国牛栏奶粉是英国本地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奶粉品牌,也是英国皇室指定的奶粉品牌,在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妈妈圈子中,口碑评价非常好,基本0差评。

英国牛栏奶粉的奶源来自爱尔兰岛,爱尔兰岛是欧洲最大的牧场,岛上全部是农业,无其他产业。国内妈妈们可能对爱尔兰岛奶源了解的并不多,更为任何荷兰奶源、澳洲奶源,但全球25%的婴儿奶粉奶源都是来自爱尔兰岛,像是英国版爱他美奶粉、英国惠氏奶粉、德国美乐宝奶粉等等,德国奶粉品牌较多,但是奶源地却不足,为此很多德国奶粉都是使用的爱尔兰岛奶源。

德国版喜宝奶粉

大名鼎鼎的德国喜宝奶粉,可是德国妈妈的最爱奶粉品牌,喜宝拥有130多年的品牌历史,是德国老字号品牌,是德国婴儿奶粉的鼻祖,也是全球有机奶粉的开创者。

品质过硬、性价比超高的喜宝奶粉非常受勤俭节约的德国妈妈欢迎,德国妈妈们普遍认为喜宝为百年有机奶粉品牌,品质过硬,性价比又高。所以在德国本地,喜宝奶粉的受欢迎程度比爱他美还要高。妈妈们在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德国直邮喜宝奶粉,德国直发,德国邮政空运直邮到手,涵盖关税、国际物流等所有费用到手仅140-160/盒,作为一款有着百年历史的有机奶粉品牌,这个价格真的太美好了。

不仅仅是喜宝有机奶粉,喜宝品牌旗下的所有产品,在德国本地市场占有率都非常高,像是喜宝的米粉、果泥、营养品或者是喜宝婴儿洗护用品都非常受追捧,喜宝品牌不仅种类齐全,而且都是有机产品,最重要的是性价比都非常高,在国际妈咪-专业国际母婴APP上德国直邮十几块或者几十块就可以买到一件,价格直接完爆国内超市的同等产品。

荷兰版hero baby美素奶粉

荷兰hero baby奶粉是荷兰婴儿奶粉市场占有率第二的奶粉品牌,有着140年以上品牌历史,母公司是全球四大乳制品巨头之一,产品热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和一般的乳业集团不同,荷兰hero baby奶粉和超过2w名农场主联合经营,共同管理,所以奶源方面是由农场主亲自把控源头,不像其他婴儿奶粉品牌工业化采购,奶源也是荷兰hero baby奶粉140多年来从未出现过质量问题的关键。

荷兰美素奶粉侧重于宝宝脑部发育,DHA、RAA这些微量元素,荷兰美素奶粉是直接添加在配方中的,而荷兰牛栏奶粉只有一段是直接添加的,二段的荷兰牛栏奶粉是让宝宝自己体内合成。所以宝宝脑部发育方面,荷兰美素奶粉可能会比荷兰牛栏奶粉略胜一筹。

英国版爱他美奶粉

爱他美奶粉是英国市场上占有率第二位的奶粉品牌,也是英国家庭医生、医院推荐的婴儿奶粉品牌。爱他美本是欧洲销量第一的品牌,奶粉遍布多个国家,是全球婴儿奶粉最大供应商之一。爱他美奶粉最早起源于德国,隶属于德国美乐宝有限公司,后来出口至英国及欧洲其他国家,因欧盟国家统一管理,不同国家的爱他美奶粉版本其实差异非常小,基本是大同小异的。

基于爱他美奶粉近似母乳配方这个原则,英国爱他美奶粉和德国爱他美奶粉的配方基本上保持一致,英国爱他美奶粉的配方中保持了爱他美奶粉配方中的一贯优势,含有乳清蛋白,十分近似母乳,英国爱他美奶粉添加有DHA、ARA有助于婴儿脑部及视力发育,含有多种矿物质、维生素帮助宝宝均衡营养发展,富含铁质,帮助宝宝预防缺铁导致的贫血病,特别添加益生元,有助于建立益菌群,帮助宝宝消化。

法国伴宝乐有机奶粉

伴宝乐是法国最知名的有机奶粉品牌,是法国富裕家庭首选的奶粉品牌,陈列在法国高端商场及有机专柜,采用的是法国诺曼底有机牧场奶源,品质无需多言,只是法国奶粉没有在国内抄的太火,所以对于国内妈妈来说可能知名度没有前两款高,但也是一款非常适合新生儿喂养的高端有机奶粉品牌。

伴宝乐是法国老牌有机奶粉,在国际妈咪海淘妈妈圈中口碑评价非常好,伴宝乐的奶源所在地法国诺曼底有机牧场,区别于欧洲其他牧场,尤其是其具有法兰西民族高傲浪漫的情怀。法国当地诺曼底的每一个牧民们,都延续着独具匠心的饲养方式,兢兢业业,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将历史优良作风一代代传承,杜绝任何粗制滥造的生产模式,传承一代又一代的诺曼底生态有机制造工艺,其有机天然的理念已经植入每一代牧民的思想行动中。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乳品网

中国乳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