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为宝宝选择安全的营养保健品 膳贝乐富锌凝胶糖果有效防护宝宝肠道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7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统计,我国14岁以下儿童近3亿,占人口的30%,患病率约12%,而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的网站查询:我国3500多个常用药物制剂品种中,明确可用于儿童且标有使用剂量的儿童用药品品种只有60多种,占比仅为1.52%。我国儿童用药不良反应发生率平均每年高达12.9%,其中新生儿不良反应高达24.4%。

如何为宝宝选择安全的营养保健品  膳贝乐富锌凝胶糖果有效防护宝宝肠道问题

儿童用药的安全问题关系到每一个孩子的成长,更牵动着每一个家庭的神经。为提升儿童养护技能,降低儿童日常疾病发生率,减少儿童就医和用药率,膳贝乐“膳食均衡、宝贝快乐”为理念,为每一个家庭提供健康、安全、天然的药食同源产品与绿色系统疗法,以及专业的健康服务,专门针对中国婴幼儿体质打造调理和护理的系列产品,让婴幼儿减少使用抗生素产生的耐药性,以药食同源的养护理念,以药品的标准做食品,确保产品种类和质量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如何为宝宝选择安全的营养保健品  膳贝乐富锌凝胶糖果有效防护宝宝肠道问题

膳贝乐富锌凝胶糖果以亚麻籽油、大豆油,磷脂、水苏、酵母粉、甜菊糖苷、蜂蜡、甜橙油为主要成分,富锌就是在培养酵母的过程中加入锌元素,通过酵母在生长过程中对锌元素的吸收和转化,使锌与酵母体内的蛋白质和多糖有机结合。通过微生物发酵技术,人为地促使酵母细胞在再增殖过程中大量吸收锌,由此得到细胞中富含锌的微量元素载体酵母,使锌的生物利用显著提高。膳贝乐富锌凝胶糖果热值低、易吸收、代谢快、水果香甜,口感好。同时,融合水苏糖,可以有效的防护肠道问题。

美好景像、膳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