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黄金周韩国旅行必买婴幼儿产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7日 11:01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改革开放40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综合国力的显著增强,度假旅游成为当今旅游业发展的一大趋势。据调查显示,2019年国庆黄金周出境游成为国人首选,而韩国依旧是其中的热门选项。

在韩国除了去经典旅游景点打卡,必不可少的环节就是购物了,韩国绝对可以称为亚洲的购物天堂。韩国免税店还会经常举办VIP会员优惠活动,因此同样的产品跟其他国家的免税店相比,在韩国免税店可以更加优惠的价格买到。

难得一趟出国旅行,购物时对于宝妈们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宝宝的婴幼儿产品了。在婴幼儿护肤品品牌中,宫中秘策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2019年6月25日,由中国人民日报人民网和社团法人韩国市场协会共同举办的 “2019第六届中韩经营大奖“上,宫中秘策荣获“中国人喜爱的韩国品牌“奖。 宫中秘策是韩国倡导自然主义的护肤品牌,始终把宝宝的肌肤健康放在首位。

十月黄金周韩国旅行必买婴幼儿产品

秋冬就要来临,宝宝的皮肤容易干燥敏感。宫中秘策润肤霜可以解决这个烦恼。 其核心成分“五枝汤”是提取梅花树果实、桃叶、桑叶、柳树皮、槐树根中的5种有效成分,用盐子炮制法制成。从肌肤根源出发,使肌肤更加强韧。含有夏威夷果籽油, 可打造水润保湿屏障,采用三重保湿技术,让宝宝的肌肤48小时持续水润。不仅如此, 其添加的乳木果油、巴西棕榈蜡等自然衍生的保湿成分以及大米提取物可迅速被干燥的皮肤吸收。宫中秘策润肤霜已经通过德国Derma测试和皮肤安全测试,并且不含致敏性香料,可安全放心使用。国庆小长假有计划去韩国旅行的宝妈们可以买来试一下。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