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鹿叮叮蓝甘菊纸尿裤 薄皮肤宝宝的专属宠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7日 11:15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小鹿叮叮蓝甘菊纸尿裤干爽不起团,是一款专为薄皮肤宝宝设计的纸尿裤。尿裤融合了第4代超薄瞬吸芯体与德国的蓝甘菊精华,可以保护皮肤脂,滋养薄皮肤。

珍贵的蓝甘菊植物成分,对敏感肌肤有着天然保护作用,在德国经常被高端化妆品和婴幼儿产品,作为主护肤成分使用,帮助人们改善皮肤上遇到的困扰,赶走肌肤的问题。而小鹿叮叮将这一珍贵的植物成分与轻、柔、薄、透气的尿裤结合在一起,更加适合干性、敏感性皮肤。

小鹿叮叮蓝甘菊纸尿裤 薄皮肤宝宝的专属宠爱

作为纸尿裤新国货领导者,小鹿叮叮蓝甘菊纸尿裤丝柔亲肤,更舒适。薄约1.8毫米,轻至31克,轻盈合体。数据来源于小鹿研发中心,L码纸尿裤实测数据。比一般的纸尿裤薄三分之一,却蕴含5层锁水结构,2层吸收结构。高分子吸水体在尿裤锁水层均匀分布,吸收量更大,不断层不起坨。

小鹿叮叮蓝甘菊纸尿裤 薄皮肤宝宝的专属宠爱

蓝甘菊纸尿裤采用特殊工艺造就了空气般丝柔外表层,减少宝宝大腿内侧的摩擦力,让宝宝在触碰之间,感受到犹如肌肤般柔软的呵护。

每个宝宝的体型不同,对于纸尿裤的需求也不尽相同。蓝甘菊纸尿裤在腰围上重新设计,让弹性腰围更加贴合宝宝的腰部,松紧有度,收放自如。不管宝宝爬行还是手舞足蹈,都不会妨碍宝宝的活动。

小鹿叮叮蓝甘菊纸尿裤超柔丝滑表层,带给宝宝从内到外的舒适感受。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为每个提供孩子更贴心的服务。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