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乳内衣圈内双强PK,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7日 11:19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俗话说得好,只有买错的,没有卖错的。站在消费弱势群体的买方(私以为),买东西,除了小算盘得打得噼啪作响外,也得善于挖掘各种测评PK。想买哺乳内衣?简单点,看懂哺乳内衣PK测评,直面各种品牌之间的异同点,了解同战队的消费者觉得“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效率比自己乱做攻略快。

在我看来,哺乳内衣PK测评,要拒绝高低比,200多PK40多,显然不公平不厚道!厚道的小编,准备用哺乳内衣圈内双强妈妈喂vs幻曦,组个PK测评。颜值、舒适度、弹性,外加硬件(面料、设计等等),全方位多角度做测评PK。看看这两款近似价位的品牌,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一点。

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1VS1,直面各自优缺点

√妈妈喂一体式vs幻曦全棉款

哺乳内衣圈内双强PK,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

【颜值】各花入各眼,颜值如果强PK,有失公正。

小编个人审美:妈妈喂知性、温柔女人味足,幻曦更像是娇俏小女人。从设计上看,妈妈喂的小抓痕设计更得我心,带动了内衣下围的承托感,视觉美感也不错。

【舒适度】面料、设计都会影响舒适度,本来这点应该放在“硬件”里PK。不过觉得同为宝妈,好像大家都比较先看颜值,再看舒适度。

妈妈喂一体式的整体连贯性设计,让内衣的包覆感和塑形性融合起来,穿着整体的舒适感更好一些。罩杯包裹感和承托感很明显,孕晚期和哺乳期,乳房增大太多,感觉包覆感很有力度,弹性大,穿起来上身很轻松。

幻曦全棉款,有一种棉的共性弊端,穿久洗多了,面料会偏硬,穿之前需要揉揉才能恢复绵软感,舒适度稍拉低分。

哺乳内衣圈内双强PK,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

【弹性】下围弹性and罩杯弹性,有时候肩带也可以PK一二

mamway一体式下围要明显比幻曦大很多,但持久性也不错,从孕中期穿到产后,下围弹力一直比较给力。

幻曦买的同尺码L号,刚开始罩杯会有点小,下围也稍微有点紧。棉的嘛,刚开始都会有点紧,洗洗弹性就会大了。所以这款其实弹性,怎么说呢,波动性太大?

肩带这两款都比较宽,弹性都不错!

哺乳内衣圈内双强PK,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

硬件

面料:Meryl(锦纶+氨纶)PK全棉

讲道理,真心觉得这点妈妈喂的Meryl完胜,透气、舒服、亲肤两者都不错,但是弹性持久性这点,棉料总是差点经久有弹性。

设计:审美感设计不提,各花入各眼。直面实用性设计!

胸垫:mamaway已固定(一体式),能机洗,不走位、不变形,持久塑性有安全感(免去外出胸垫走位的尴尬)。幻曦未固定胸垫,易走位,穿着缺乏安全感。

背扣:前者四排三扣,收赘肉修饰背部线条优秀,幻曦三排四扣,坚固满分,不易脱扣。

港真!大牌的哺乳内衣,差别并不是云泥之分,很多时候是小细节的区别,但往往也是细节见真知。这两款哺乳内衣也是大众普遍入手款,细论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肯定要往很小很小的细节去深挖,小编私以为是妈妈喂占了上风。一言以蔽之,设计的小细节,面料的特性,其他消费者的穿着经验之谈,这些都是考察哪个牌子的哺乳内衣好的切入点。也希望同是消费者“弱势群体”的孕妈、宝妈能快快get这些买手经验!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