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 小婴奇婴儿润肤油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7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脆弱,是宝宝健康的第一层保护屏障,但是宝宝的肌肤功能没有发育完善,肌肤常常会受到外界的刺激和伤害,增强宝宝肌肤的抵抗力,会让宝宝更加健康,所以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洗护用品也格外的重视,小婴奇关注中国宝宝的健康,产品温和无刺激,更加适合宝宝敏感肌肤。

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  小婴奇婴儿润肤油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小婴奇秉承“植物萃取,科学养护”的品牌精髓,挑选各地品质优良的天然原料,如源自美国的天然维生素E、新加坡的椰油、澳大利亚的蜂蜜等,均采用天然植物萃取原料,并严格监督产品品质。根据中国婴幼儿肤质特点及家庭使用习惯研制而成,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肌肤。

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  小婴奇婴儿润肤油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小婴奇婴儿橄榄润肤油可以滋润宝宝皮肤,对比普通润肤露的滋润效果,润肤油更加能提供温和的保护。软化和清洁初生婴儿的胎脂和头垢,沐浴后未擦干前涂抹在全身,再用毛巾抹干。清除头垢,给宝宝洗发前涂抹于头部稍稍按摩几分钟。

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  小婴奇婴儿润肤油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婴儿的肌肤极其娇嫩,沐浴后全身可涂抹婴儿润肤油进行抚触。采用润肤油进行按摩,能让宝宝更好地感受妈妈双手传递的温暖。润肤油属于保湿护肤品,在给宝宝洗澡时,滴上几滴润肤油,溶解在水中之后,能在肌肤外层形成滋润保护膜,帮助宝宝抵御干燥空气的侵袭。

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  小婴奇婴儿润肤油深层滋养宝宝肌肤

每一个宝宝都是妈妈的天使,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妈妈都希望给宝宝最好的生活环境,小婴奇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小婴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