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细致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铃医生有效的缓解宝宝肌肤的不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7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尿布疹、湿疹、奶癣、皮肤瘙痒都让宝宝难受不已,为了宝宝肌肤的健康,铃医生软膏系列针对宝宝的各种肌肤问题研制,有效的缓解宝宝纠纷的不适,修复宝宝肌肤让宝宝更加健康。

细致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铃医生有效的缓解宝宝肌肤的不适


铃医生紫草乳膏是一款专门根据中国宝宝肌肤特点所研发的专属护理产品,选用新疆软紫草,白芷等配制而成,自软紫草中提取草本精华,植物纯萃,温和不含激素,有凉血、活血、解毒、透疹等多种功能,适用于湿疹、尿布疹、红屁股和奶藓等婴幼儿肌肤常见问题,性质温和,天然呵护,安全放心。

细致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铃医生有效的缓解宝宝肌肤的不适

铃医生宝宝湿疹膏是一款专门为湿疹宝宝发设计的专属护理产品,精选多种天然草本植物萃取精华,无激素更安全,性质温和不油腻,针对小儿常见肌肤问题如湿疹、奶藓、尿布疹、皮肤瘙痒等有很好的缓解作用,绿色天然,健康呵护!

细致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铃医生有效的缓解宝宝肌肤的不适

温和有效的护理让妈妈更加安心,铃医生了解宝宝肌肤的需求,产品更加适合宝宝敏感肌肤,帮助宝宝肌肤健康建设,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铃医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