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DHA+AA组合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7日 15:40来源于:科技媒体DoNews
分享:

做为宝宝成长的必需品,奶粉的质量、营养素含量等信息直接关系到宝宝的健康成长。所以羊奶粉的应运而生,普遍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棒。但在父母们给宝宝选购羊奶粉时,又时常会被羊奶粉的售价所影响,多美滋羊奶粉的系列产品:初颖羊奶粉,以其精良的配方、优质的奶源、全面的营养、超值的售价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DHA+AA组合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一、精良的奶粉配方:

奶粉中最主要的成分是蛋白质和脂肪,而其他营养素的添加则对奶粉配方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多美滋初颖羊奶粉中特别添加的乳铁蛋白成分,一直受到奶粉科研专家的关注。乳铁蛋白做为一种铁结性糖蛋白,大都存在于母乳当中,在宝宝成长过程中具有调节免疫、参与铁的代谢的的作用。由于全球乳铁蛋白资源的稀缺,做为多美滋品牌的母公司雅士利国际集团,率先与世界知名乳铁蛋白经销商达成长期合作协议,保证了初颖羊奶粉配方中乳铁蛋白营养素的长期供应。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DHA+AA组合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二、超值的性价比:

说到初颖羊奶粉配方中的乳铁蛋白成分,自然就会让消费者想到奶粉的售价如何。多美滋品牌多年来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情况,不断探索,一方面强化奶粉配方;另一方面也调整奶粉价格。初颖羊奶粉目前市场售价为298元/罐 800克。如此亲民的价位让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都为之倾心,让更多的中国宝宝都可以享受多美滋羊奶粉的超高营养价值。

多美滋初颖羊奶粉DHA+AA组合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三、全面营养好吸收:

初颖羊奶粉中除了含有珍贵乳铁蛋白成分外,还添加了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FOS+GOS成分,刺激肠道内有益菌群的代谢活动,调整宝宝稚嫩肠道内菌群平衡;为促进宝宝大脑和视力发育,奶粉中还加入了DHA+AA组合,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随着羊奶粉行业的迅猛发展,多美滋羊奶粉始终坚持高品质配方,为中国妈妈送上暖心之选。多美滋初颖羊奶粉以超值性价比,拓宽了中国消费者选购羊奶粉的门槛,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科技媒体DoNew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