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代理康贝佳纸尿裤更赚钱 感谢河北母婴代理商加入康贝佳大家庭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07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康贝佳纸尿裤10月再签一家代理商啦!感谢河北代理商的加入,在这里祝我们代理商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当然,婴童品牌网也呼吁广大母婴经销商团体,有意向的都可以留言咨询康贝佳纸尿裤!欢迎留言咨询。

2019代理康贝佳纸尿裤更赚钱   感谢河北母婴代理商加入康贝佳大家庭

康贝佳纸尿裤系列

康贝佳纸尿裤的导流层是同面层一样大, 能把尿液迅速导到四处,芯体的高分子迅速吸收。康贝佳纸尿裤采用了高密度的材料,能防止尿液反渗,持久干爽。

康贝佳纸尿裤的防侧漏直立体护围:使用双层智能自动外翻,防侧漏拒水无纺布。穿戴方便轻松,更不侧漏。美国进口橡筋,超强弹力,松紧自如,呵护宝宝的腿部。前后都有独特设计,有效防漏。

康贝佳纸尿裤的锁水时间长达12小时,因为芯体是全芯体结构,有吸水高分子和锁水高分子两种,而且用的是高密度的材料,能把尿液牢牢的锁在芯体中。

康贝佳纸尿裤的表层采用了绵柔面料,甚手感舒适,宝宝喜欢。而且浮点的点与点增大了空气流通,从而大大降低了宝宝红屁屁的因素。

2019代理康贝佳纸尿裤更赚钱   感谢河北母婴代理商加入康贝佳大家庭

康贝佳拉拉裤系列

会呼吸的拉拉裤

康贝佳超薄干爽透气宝宝学步裤特有1000万个透气徹孔,新鲜空气能持续的流通,湿气全部被赶走,高效透气外层,分子级防水透气舒爽,让宝宝娇嫩的肌肤得到自由的呼吸。
特级棉柔材质

康贝佳超薄干爽透气拉拉裤采用了先进的科技创新特级柔棉,柔软舒适透气性强,柔软舒适的触感能给宝宝360°全方位呵护,犹如肌肤般丝滑。

如果你有兴趣进一步的了解康贝佳纸尿裤系列,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康贝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