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型的高颜值儿童游泳池设备入驻内蒙古赤峰儿童游泳馆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08日 09:17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北方的夏季彻底结束了,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到来,婴儿游泳的旺季也随之而来。目前开儿童游泳馆的投资者非常多,游乐宝泳池厂家正在紧张的按订单生产,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提前下单哟!

大型的高颜值儿童游泳池设备入驻内蒙古赤峰儿童游泳馆

近几天一款蓝白色的组装式儿童游泳池运往内蒙古赤峰,为开业准备中。游乐宝新款的钢结构组装式儿童游泳池,尺寸可以任意定制,不受场地限制,适应性强。

大型的高颜值儿童游泳池设备入驻内蒙古赤峰儿童游泳馆

安装便携。采用模块化设计,装配式结构,无需土建,直接地面组装。适合各种复杂环境。水育早教游泳池是宝宝们使用的泳池,所以安全性方面尤为重要。采用360度软性胶膜内胆铺设,专业水处理设计,多种循环方式如顺流、逆流、混合流等,专业水质监测系统,水质安全有保证!

游乐宝泳池专注泳池设备生产销售十二年,产品远销海内外,产品质量有保障!内蒙古赤峰儿童游泳池正在安装试水中,不日便可投入使用!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