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贝冠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 营养不上火 美味又健康
2019年10月08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需要受到很高的重视,特别是六个月之后,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其日常营养所需,这时候给宝宝适当添加米粉尤为重要。并且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米粉从包装到成分都不像过去那么单一化,推荐聪贝冠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营养不上火,美味又健康,能够满足宝宝身体发育。

聪贝冠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 营养不上火 美味又健康

聪贝冠作为江西智选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专业营养品品牌,涵盖各类婴幼儿蛋白质粉、凝胶糖果、微晶粉、清清宝、无水葡萄糖、营养辅食等为核心产品,产品丰富,品项齐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还可以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辅食过度、营养补充、功效加强等一站式营养扶持,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聪贝冠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 营养不上火 美味又健康

有机婴儿米粉以有机全谷物为原料,不含化肥农药,不含激素和转基因,不添加合成香精、色素和防腐剂。聪贝冠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精选优质有机整粒大米,锁住完整营养,保留自然米香,口感细腻易吸收,方便冲调,非炒制,不上火,且营养成分不易破坏,适合宝宝稚嫩的身体,有助宝宝身体成长。

聪贝冠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 营养不上火 美味又健康

聪贝冠益生元钙铁锌有机米粉,添加活性益生元,具有促进肠道屏障功能、调节免疫功能发挥有益功效,有效预防宝宝便秘,防治过敏,促进生长和代谢,营养均衡,添加钙铁锌等多种营养元素,呵护宝宝娇嫩肠胃,构建宝宝自己的高抵抗力,还能促进吸收,减轻宝宝消化负担。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