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店应该如何服务好消费者 如何导购员的提升服务质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8日 16: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一家母婴店已经是这个时代的一种创业趋势了,开母婴店不仅要精通其中的经营技巧,还要服务好消费者,顾客就是上帝,这是自古就存在的观点,对待消费者要热情,尊重。但是往往很多的母婴店经营者只会关注到商品的陈列摆放以及活动促销等等,却忽略了服务的质量。那么母婴店应该如何服务好消费者呢?

母婴店应该如何服务好消费者  如何导购员的提升服务质量

对员工进行规范化管理

母婴店一定要制定员工规范化管理条例和制度,进行员工的规范化管理。同时也要注意灵活的运用规范化管理的条例制度,千万不要太过于死板,要让员工感受到人性化管理,并且愿意被规范化管理。

对员工进行素质培训

母婴店要定时的对全体员工进行素质培训,让员工经常学习销售的技巧和礼仪,帮助导购员提高商品促销的方法艺术,以及掌握顾客的消费心理以及市场营销等课程,提高员工的素质,将有意识的的服务做到更好。

让员工掌握进门三技巧

进门三技巧指的就是导购员通过察言观色观察进店顾客的衣着、谈吐以及气质来判断其身份和个性,方便后续的商品推销时选择恰当的语言进行沟通,这对于母婴店的导购员而言,没有一成不变的促销方法,面对每一个顾客需要根据其具体的情况进行分析的。

注意推销商品的语气和语速

在互联网发达的时代,要想让信息不再闭塞,就需要通过语言变得透明起来,而拥有话语权的大多都是消费者,顾客的手里握着掌控权,而在母婴店的新趋势下,要经营好一家母婴店就需要实现高层面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透过深入了解明白顾客的所思所想,满足顾客的需求。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