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买什么牌子好 舒比奇传授挑宝宝纸尿裤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9日 09:11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面对市面上各种品牌的纸尿裤,作为2个宝宝的妈妈,个人认为选择纸尿裤主要要考虑以下几点:

纸尿裤买什么牌子好  舒比奇传授挑宝宝纸尿裤技巧

宝宝的月龄

刚出生的宝宝,皮肤特别娇嫩,建议选择柔软舒适的纸尿裤,各位宝妈宝爸们在选择的时候可以自己触摸感受一下。如果到3个月以后的宝宝,因为宝宝大动作开始慢慢发育起来了,普通的纸尿裤已经不适合宝宝了,这时建议给选择更适合宝宝大运动发育的运动成长裤。

透气性

不管是选择纸尿裤还是运动成长裤,都要选择透气性较好的,透气性好不好可以看裤子的厚度、裆部表层的结构。

纸尿裤和运动成长裤建议选着厚度适中的,裤子太厚,透气性肯不佳;但也不能一味的追求薄,有些纸尿裤和成长裤虽然比较薄,但吸尿性不佳,反渗高,容易造成尿液漏出与宝宝红屁屁情况。

不管是纸尿裤还是成长裤,建议选择裆部表层有透气设计的,一般有透气的裆部表面会有明显的透气孔,更重要的是表层设计,最好是凹凸形状,这样尿裤标明跟宝宝皮肤的接触面积就会减少,也预留出更多的空气流动空间,这样会更透气。

如果是透气性较好的纸尿裤或者成长裤,最明显的表现就是每次换尿湿后的裤子时,宝宝的屁屁会比较干爽,没有什么湿热感。就拿我家宝宝用的舒比奇拉拉裤来说,厚度适中、裆部表层有透气设计,每次给宝宝换尿湿的纸尿裤时,屁屁都比较干爽,这就说明整体透气性很不错。

贴合、防漏

当宝宝进入大运动阶段之后,翻身、坐立、满屋子爬动、走动…个人认为这时还是给宝宝穿成长裤较好,因为成长裤的弹力筋线比纸尿裤多,所以弹力和贴合度会远远好于纸尿裤,更不易外漏。

需注意的是,市面上成长裤的品牌繁多,宝妈宝爸们在选择成长裤也要考虑其弹力是不是够好,是不是很好的贴合自己家宝宝的身体,如果弹性大、筋线灵活的话,更方便宝宝大运动。

纸尿裤买什么牌子好  舒比奇传授挑宝宝纸尿裤技巧

我家两个宝宝大动作期都是穿的舒比奇运动成长裤,其中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因为,对比很多品牌的成长裤,舒比奇能做到很贴合宝宝身体,并且就算宝宝运动量大也不会移位变形,出现侧漏的情况,更不会出现勒到宝宝皮肤的现象,有很多宝妈喜欢选进口品牌的,但是进口的不一定是适合自家宝宝的,我也有试过很多日系和韩国纸尿裤,最关键的问题是尺码总是不合趁,国产的在这方面表现的更好。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个人经验,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宝妈。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