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茵坊小米双优米粉营养均衡·口感细腻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9日 09:42来源于:爱茵坊
分享:

六个月的孩子生长发育快,新陈代谢比较的旺盛,因此对于营养的需求非常高,妈妈们要给孩子补充均衡的营养,而均衡的营养要从食物中获得。爱茵坊小米双优米粉多种营养物质科学配比,提供成长所需的营养,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爱茵坊小米双优米粉,严选原料,配比科学,添加多种成长所需的营养,营养比例均衡合理。经先进工艺处理,容易消化吸收、口感细腻、特别适合娇嫩肠道食用。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不含咖啡因、味精等成分,更安全更健康。

爱茵坊小米双优米粉营养均衡·口感细腻 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小米双优胚芽营养米粉系列——精选产自北纬36°世界小米黄金产区的绿色沁州黄优质小米,沁州黄小米是山西著名特产,源于炎帝,成名康熙,生长在太岳太行两山之间,独特的土壤条件和气候环境,长期的科研攻关品种选育,科学的农艺流程和严格的基地标准化管理,成就了卓越品质。含有人体所必需的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叶黄素、矿物质等,营养全面均衡,自古就是滋养佳品。

爱茵坊多年来潜心专注与辅食的生产与研发,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优质、健康的食品,让孩子健康成长每一天,系列产品自进入市场以来得到了很多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爱茵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