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之蓝有机米粉细腻香醇营养足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9日 10: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成长发育极快,一般来说,对于4-6个月大的宝宝,单纯从母乳或配方奶粉中获得的营养成分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求,这时候,家长需要给宝宝添加辅食,好的辅食不仅能够帮助宝宝均衡营养,还能让宝宝更好的从吸食乳汁到吃接近成人的固体食物过渡。

爱之蓝有机米粉细腻香醇营养足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爱之蓝有机米粉是专为辅食期的宝宝精心研制的,其粉质细腻、口感香醇且营养足,能够更好的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爱之蓝是成都丽雅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都丽雅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能够为爱之蓝有机米粉的研发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爱之蓝有机米粉细腻香醇营养足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爱之蓝有机米粉精挑细选的胚芽有机大米且遵循有机种植原则,再引进先进技术,经设备研磨、蒸煮、液化、干燥、碎片多道工艺,更符合国家规定营养摄入原则,添加各种益于宝宝的营养成分,科学的含量配比,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而且,为了满足宝宝的多元化需求,更有钙铁锌、复合益生元等多种配方米粉,口味齐全,营养全面,能够让宝宝更加快乐而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